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拒绝“默契” 狂攻90分钟携手墨西哥出线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3日08:35

  A组最后一战,其实乌拉圭只要打平墨西哥,两支美洲劲旅便可以携手出线,让法国与东道主南非的比赛失去意义。而且凭借净胜球优势,乌拉圭稳获小组头名。不过乌拉圭人并不这么想,他们拒绝默契平局,狂攻90分钟1比0击败墨西哥,两队双双晋级。

  小组赛第二轮,乌拉圭曾3比0大胜南非,将东道主打进地狱,最后一轮又惊了墨西哥一身冷汗,乌拉圭足以获得本届世界杯公平竞赛奖。早在赛前,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对一名法国记者提出的“默契球”疑问大发雷霆:“这是侮辱我!”

  比赛中,塔瓦雷斯派遣所有主力三大前锋同时上阵。此战前,乌拉圭手握3个净胜球,墨西哥有两个净胜球。墨西哥要想获得小组第一,必须击败乌拉圭。但全场比赛,墨西哥一直处于守势,他们只想顺利出线,似乎并没有想去争小组第一。赛前他们也表示:“乐于做小组第二,只要出线就好。”

  必须要向乌拉圭人致敬,南美劲旅不想进入淘汰赛就碰到B组疑似头名阿根廷。弗兰说:“我们和阿根廷队相互尊重,如果南美球队能在这届杯赛走得更远,那我们就更开心。如果两队能在以后比赛中对碰,我们会笑着和他们一起走进战场,可在16强对抗中就抽到一起,那简直是浪费。”

  三场小组赛,乌拉圭两胜一平,进4球1球不失,仿佛回到了世界杯最开始的那个年代。小组出线后,乌拉圭的对手基本锁定韩国或者希腊中的一支,闯进八强的可能性极大。也许,会成为南非最大的黑马。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陈涛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