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塔巴雷斯践行赛前诺言 传奇主帅曾执掌AC米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08:16

  在与墨西哥的比赛开始前,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说:“默契球是不可接受的,球队上下都会全力争胜!”昨天最终的比赛结果正如塔巴雷斯的表态。

  其实早在1988年,塔巴雷斯便曾执教过乌拉圭队,当时的球队还有绿茵王子弗朗西斯和索萨等巨星。在那一次的执教经历当中,他率领乌拉圭队获得了1989年美洲杯亚军,并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带领球队进军16强,这也是乌拉圭20年来在世界杯赛场的最好成绩。1996年,塔巴雷斯曾经短暂执教AC米兰,最终黯然收场。

  2005年,乌拉圭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失利,乌拉圭足协因此决定再请塔巴雷斯出山,同时还让其规划青少年国家队梯队建设。人称“导师”的塔巴雷斯在2006年再度接任国家队主帅后从严治军,在2007年美洲杯期间坚决封杀了违反纪律的雷科巴等球员,为国家队如今稳定的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严格的塔巴雷斯在技战术上却不保守,他鼓励球队积极地进攻。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次战3比0横扫东道主南非,末战又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1比0力克劲敌墨西哥,就像塔巴雷斯说的那样:“我并不赞同保守的打法,看看比赛结果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