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罪臣”失误连累家人 妻子主页遭球迷攻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6月23日08:15
金南一夫妇的个人主页
金南一妻子的个人主页

    搜狐体育讯 一位身经百战的33岁老将,在替补上场不久就在禁区内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这就是金南一在对尼日利亚比赛的表现,因为这次毫无必要的冒失犯规,不少韩国球迷前往金南一的妻子,韩国KBS主持人金普敏个人主页上留言对金南一进行攻击。

  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金南一在下半场替换廉基勋上场,许丁茂的本意是派上这位老将加强对中场的防守,没想到金南一上场几分钟之后就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好在韩国队最终顺利出线,否则这位33岁的老将很可能成为韩国足球的罪人。

  在韩国球迷的留言中,不少人讽刺金南一“根本不该出场”,甚至有人使用侮辱性的预言对金南一进行人身攻击。不过也有网友对金南一表示理解“现在不是责怪谁的时候,金南一继续努力,下一场比赛加油”。

  赛后,金南一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仍一脸遗憾,“(朴)周永一直跟我说,‘哥,没关系’,这句话对我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安慰”,“作为一个前辈,本来应该鼓励和安慰后辈的,现在却被后辈们安慰,好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又一次晋级了16强,这是最重要的”金南一最后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