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法国再次遭遇小组赛出局尴尬 苦果都是自己种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08:11

  本报讯 法国队队长埃夫拉和自己的队友们罢训之后留下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们表示将会为法国和自己的荣誉而战。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却1比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并以一平两败的战绩小组出局。

  失利不可怕,可怕的是法国队的球员们并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那种为荣誉而战的气势,相反倒是对手一直在场上生龙活虎。当来自哥伦比亚的主裁判宣布比赛结束,亨利等人只是麻木地留在布隆方丹的草皮上与对手交换球衣,主帅多梅内克在场边看上去很激动,他的对手佩雷拉则一直拉着他,两人念念有词。

  1998年本土夺冠,2002年小组赛一平两败遭淘汰;2006年勇夺亚军,2010年重演了8年前的噩梦。

  这看似一个命运的轮回,却都是法国人自己种下的苦果。当更衣室内的矛盾影响到场上的比赛时,高卢人前进的脚步便已经停滞。最后一战,全队上下本应抛开恩怨在赛场上破釜沉舟,然而球员们却把这股子狠劲用在了向足协示威之上。

  世界杯开幕前,法国队的队员们曾经因为奖金一事和足协产生矛盾,在得到了进入16强后便可获丰厚奖金的承诺后,他们才放弃了逼宫的打算。如今回过头来再看,这就是一个十足的笑话。法国队走了,他们失去的何止是曾经属于自己的荣耀。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