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二期-帕勒莫

南非英雄谱之NO.12:“圣”帕勒莫 不老的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3日07:58

  评审席:有一种前锋叫做帕勒莫

  有一种天才前锋名叫帕勒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他总能够打入令人匪夷所思的进球。

  有一种扯淡前锋名叫帕勒莫,因为他能在一场比赛中射失三次点球,并且场内外劣迹多多。

  有一种幸运前锋名叫帕勒莫,每当球队出现危机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用进球就主。

  帕勒莫,这个37岁还能在世界杯上进球的神锋,注定会成为南非世界杯的一个不老传奇。他从没有在欧洲顶级豪门效力,却在阿根廷国内赢得无上人气,就连世仇河床的球迷,都会为他起立鼓掌,就像皇马球迷给当年巴萨的灵魂小罗致敬一样。

  通过比较,你会发现,像梅西这样的乖乖虎,灵秀有余,霸气不足,所以在大场面比赛中,容易被对手压制,空有一身武功无从施展;像帕勒莫这样有点帅有点坏的混球前锋,反而能在恶战当中杀出血性,屡建奇功。所以,真的不能用简单的技术能力来判定一个球星的等级。

  在替补登场打入南非世界杯个人首球后,帕勒莫注定会成为一个现象。他已经37岁,顶多只能打半场比赛,却能够在十分钟的时间内帮助阿根廷队解决战斗,一如他那场令阿根廷球迷幸福得癫狂的那个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进球。当时,正处于信任危机中的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已经无法通过常规的技战术赢得比赛,后来在全场球迷的鼓噪下,是帕勒莫的替补登场激励了潘帕斯雄鹰的斗志,他本人血染战场,却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挽救了阿根廷足球。

  所以,千万不要用一种标准来定义帕勒莫,有的时候,他是鬼;有的时候,他是神,技术好、效率高的前锋好找,但像帕勒莫这样有故事的非典型前锋,却不易复制。

  奇拉维特很牛逼,他是门将;坎通纳很就比,他是中场;帕勒莫很牛逼,他是前锋。足球代有牛人出,可惜如今要绝迹。当今足球是梅西、C罗为代表的纯技术流天下,给人的感觉就是技术唯美了,血性贫乏了。所以当帕勒莫能在37高龄打入世界杯进球,请好好珍藏,因为牛人一去兮不复返。喜羊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