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二期-帕勒莫

南非英雄谱之NO.12:“圣”帕勒莫 不老的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3日07:58

  魔兽 罪臣打入探戈首球

  上一场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4:1大胜韩国,造成唯一失球的,便是后卫德米凯利斯。本场比赛,出人意料的是,马拉多纳继续将这个罪臣放到了首发名单中。事实证明了马拉多纳赌赢了,这个神经刀后卫,在阿根廷队攻大半场,却未能攻破对手城池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攻入一球,打破场上僵局。

  德米凯利斯优点是一对一能力强,头球好,传球成功率高,在后卫线上是对付速度型前锋的一把利器,比赛风格高雅,在防守上打哪个位置都能出色完成任务。适应能力极强,能够组织球队整体攻防,善于用脑踢球,鲁梅尼格夸他为“后防线上的圣克鲁斯”,不过河床死敌博卡球迷却称他为“后防线上的屠夫”,原因就是这位魔鬼后卫,经常出线低级失误,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目前,德米凯利斯在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踢球。在拜仁时期,德米凯利斯的表现就不尽人意。拜仁球迷居然发明出了一个“德米凯利斯定律”,每当德米凯利斯出现失误后,他总能够为球队带来进球。欧冠半决赛,德米凯利斯先被鲁尼完爆,随后又为球队扳回一城,这也印证了“德米凯利斯定律”。世界杯小组赛,德米凯利斯再次证明了这一定律,从上场的失球罪人,成为本厂的进球功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