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十二期-帕勒莫

南非英雄谱之NO.12:“圣”帕勒莫 不老的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3日07:58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上帝问马拉多纳,你除了梅西还想要谁?马拉多纳说:给我阿圭罗、伊瓜因、米利托、特维斯。“还有吗?”上帝又问。马拉多纳想了想说:我还想带上帕勒莫,是的,没错,尽管他已经37岁,但他是一个不一样的球员,某种时刻,他就是阿根廷队的幸运星。马拉多纳没有赌错,继帮助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中打入一球后,帕勒莫在小组赛末战有限的替补时间内,第二次触球就帮助潘帕斯雄鹰锁定了胜局。

  长镜头:射手群低迷 彰显帕勒莫神奇

  困兽 梅西竟被专人防死

  马斯切拉诺获得轮换,梅西也得以首次戴上象征阿根廷灵魂的队长袖标。这场比赛后不到24小时,梅西也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是一个值得他双重纪念的日子。可惜,在小组赛第三战中,破门继续与他无关,除了两记准助攻(非直接助攻)和一记门柱球之外,阿根廷队的威胁球均与他无关。

  在这场比赛中,希腊队老辣主帅雷哈格尔出人意料地搬出了古老的盯人后卫战法,派出19号队员全场紧逼梅西,就像贴身保镖一样如影形随。也许是很久没受到过这种特殊待遇,梅西本场比赛表现平平。

  本场比赛梅西共有72次传球,其中54脚球成功交到了队友脚下,成功率对于他来说并不算高。下半场第24分钟阿根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站在了球前。他的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下半场第41分钟,阿根廷队打出前场漂亮配合,梅西带球突入禁区之后大力轰门,皮球重重的砸在门柱之上,这也是梅西全场比赛最接近进球的一次,可惜幸运女神再一次忽视了他。今天梅西共有5次射门四次射正,进球数字却是0,破球荒已经成了他必须尽快解决的难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