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1-0墨西哥破默契球传闻 南美兄弟齐出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07:47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乌拉圭和墨西哥的出线形势非常理想,他们只要打平便可以双双晋级。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大家都以为乌拉圭和墨西哥这两支美洲球队会打出一场心照不宣的0:0平。但是大家都错了,考虑本组第二,可能会在淘汰赛第一轮遭遇阿根廷队,因此双方的这场较量也十分激烈。最终在激烈的对攻战中,乌拉圭1:0战胜了墨西哥。由于在净胜球上领先南非队,墨西哥队虽然输球,但他们依然获得了出线权。

  开场后,墨西哥队首先进入了角色,他们主动加强了进攻,试图抢得一个理想的开局。不过,南美劲旅乌拉圭队的防线组织得滴水不漏,他们并未能如愿。而乌拉圭队在主守的情况下,反击异常犀利,第43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下半场墨西哥队对阵容进行了连续的调整,进攻更加凶猛,但乌拉圭摆出了铁桶阵,在这种态势下,墨西哥人最后

  45分钟的努力并没有收获进球,最终本场比赛

  以乌拉圭1:0领先而结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