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默契球阴谋并未上演 乌拉圭和墨西哥仍携手出线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7:39

  只要打平,双方就都能出线,因此乌拉圭和墨西哥的比赛之前,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疑问:这场比赛会不会是默契球?

  赛前,从两队主帅那里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听到这个问题甚至有些愤怒:“你这是侮辱我。”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虽然没有发火,但是话语同样掷地有声说:“我们将全力争胜。”

  当然墨西哥拼命是有理由的,要想在淘汰赛中避开B组可能的第一名阿根廷,他们必须击败乌拉圭。面对全力以赴的墨西哥,乌拉圭人也没有留力。第43分钟,苏亚雷斯头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也确保了乌拉圭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

  另外一场比赛南非仅仅2比1击败法国,这样南非和墨西哥都积4分,由于双方第一轮打成1比1,墨西哥凭借着净胜球优势晋级16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