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比利亚漏“点”失“帽子” 无意中宣传中国品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6:51

  昨天,被中国球迷昵称为“ 葫芦娃”的比利亚尽管攻入精彩的两球,却意外地将点球射偏,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比利亚射偏的点球直接打在球门后的广告牌上,而当时的广告牌正好翻到中国某能源企业的中文广告字样。显然,电视机前的全球亿万球迷因为目睹了这一幕,比利亚罚失点球,却不经意间为这家中国企业品牌做了一次最好的广告,这家中国企业无疑会乐翻天。

  值得一提的,在与喀麦隆一战中攻入制胜球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在破门瞬间的镜头也顺带让场边的国际足联赞助商的广告“入镜”。而这个进球后摄像机照到赞助商广告的镜头,据统计一共在日本的43个电视栏目中播放了603遍,如果按照日本电视台的广告价格水平来衡量的话,这一组播放了603遍的高频“广告”需要支付的广告费就高达1.5亿日元(相当于11269350元人民币)。国际足联相关部门也表示说,在全世界范围内约有263亿人次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了这个场边的广告牌。而比利亚在罚失点球后意外宣传中国品牌的镜头所带来的效应,肯定要比日本与喀麦隆这场非强队出镜的比赛带来的广告收益要大得多。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