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韩国首次海外进16强 尼日利亚含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2-2与韩国队握手言和。第11分钟,乌切门前抢射得手,攻入个人本届杯赛第二个进球。第35分钟,他的远射又中柱而出。第37分钟,李正秀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分。韩国中卫也收获个人本届赛事第二球。第47分钟,朴周永任意球直接命中。第67分钟,雅库布点球又扳平比分。韩国队最终凭借这个平局,赢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韩国2-2尼日利亚晋级

  韩国队在今天用顽强勇敢的表现证明了他们配得上16强的资格,在开场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最终凭借李正秀和朴周永的进球2-2逼平尼日利亚顺利出线。

  韩国队在今天一开场上来显得有些紧张,对于亚洲太极虎来说,他们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在本组中出线,除了要努力争胜之外还需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然而尼日利亚队开场11分钟的进球把原本紧张的韩国队员彻底惊醒,丢球后韩国队在场上积极的跑动和拼抢给他们创造出很多得分的良机,并且成功反超比分。虽然最终只获得平局,但这足以保证韩国队进入16强。

  韩国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A组的第一乌拉圭。

  法新社:韩国挺进16强

  2-2艰难战平尼日利亚让韩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在本土之外杀入到世界杯16强。

  亚洲巨人在上一轮比赛1-4惨败给阿根廷之后一度还遭受到媒体的质疑,然而今天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却充分展现出了这支太极虎的顽强和勇敢。0-1的落后激起了韩国人的斗志,他们在进攻中更加果断,李正秀攻入本届杯赛的第2粒进球,朴周永的任意球技惊四座。

  挺进16强之后,韩国队要面对的是来自南美的乌拉圭队,亚洲巨人想要走的更远,还需要加强防守的演练。

  美联社:韩国2-2尼日利亚惊险晋级

  尼日利亚原本有机会让本组的形势变得更复杂,可惜雅库布最后时刻错过了进球让韩国队以2-2的比分进入16强。

  尼日利亚队在今天的比赛开局打的非常好,乌切11分钟的得分一度让球队信心倍增,可糟糕的防守在比赛中还是被对手抓住机会,韩国队甚至完成了反超。雅库布在点球扳平比分之后原本有机会再次领先韩国,那样本组3支球队的形势将会十分复杂,遗憾比分最终还是定格在2-2。

  韩国队第一次在本土之外杀入世界杯的16强,尼日利亚则错失在非洲本土晋级的机会。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