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足协主席盛赞球队晋级16强 球员有望免服兵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23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韩国队在以2-2艰难战平“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之后,顺利的与阿根廷队携手从B出线。这是韩国队连续第7次代表亚洲参加世界杯赛,而这一次韩国队不仅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也为亚洲球队争得了荣誉。据《韩联社》报道,这次为了奖励出征本届世界杯的23名韩国球员,韩国政府不仅许诺了高额的奖金,还很有可能会免除韩国一些年轻球员服兵役的义务。

  按照韩国的法律规定,韩国的男性青年均有服兵役的义务,即便球员也不例外,但2002年帮助韩国创造四强神话的大部分球员都在政府的特许下免除了服兵役的义务。所以到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开赛之前,韩国兵务厅就曾主动表示,如果在这届世界杯上韩国队能够成功晋级16强的话,那么队中尚未服兵役的球员将受到兵役特例优惠待遇及接受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将被认定为完成兵役义务,不过最终韩国队小组并未能出线,而这样的“特赦”也就成了一纸空文。

  而这次,韩国队在本土以外举办的世界杯赛中,历史性的闯入了16强,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这已经创造了韩国队的历史。在得知这一喜讯之后,韩国足球协会主席赵重衍23日向媒体表示,为勉励成功晋级16强的“太极虎”们,他将向政府再次提议为还未服兵役的队员免去兵役义务。赵重衍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国外举办的世界杯赛中挺进16强,为此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我感谢我的球员,我为他们而感到自豪。当然,韩国足协为了奖励这批韩国队员,将给他们提供更多的便利。”他补充说:“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免去服兵役的义务。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政府就提供了这样优惠的政策,为的就是激励球员们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知道这次能够在外国闯入16强,其难度更大。” 赵重衍还表示,对于这支韩国队来说,他们现在已经完成目标,这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可以放下包袱轻松迎战乌拉圭队,他希望韩国球员能够创造更大的奇迹。

  随后,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前往了韩国球员的更衣室并宣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场的所有韩国队员互相拥抱在了一起,他们欢呼雀跃,甚至有人再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