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邓加辱裁判C罗施压FIFA 世界杯变“黑涩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3日06:38

  □本报综合报道

  加纳大将

  公开炮轰侮辱主帅

  在A组,法国队为了阿内尔卡事件罢训,而在D组,国米铁腰蒙塔里则在第2场比赛之后公开批评侮辱主帅,很可能被排除在最后一场生死战的大名单之外。

  小组赛次战,加纳在11打10的情况下仍被澳大利亚逼平,蒙塔里第77分钟才替补登场,仅获得了13分钟的出场机会,赛后,国米悍将对主帅拉杰瓦奇公开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如果他能够首发出场,或者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那球队肯定能够顺利拿下澳大利亚提前出线,脾气火暴的国米悍将甚至出言侮辱了球队主帅拉杰瓦奇。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蒙塔里侮辱拉杰瓦奇之后,加纳球队的官员和教练召开了紧急会议。而英国的《每日邮报》则表示,主帅拉杰瓦奇一度要求加纳领队命令蒙塔里立即离开球队。不过加纳足协希望能够维持球队的稳定,加纳足协发表官方声明称蒙塔里现在仍是球队的一员,但队长阿皮亚则证实球队已经介入了蒙塔里和教练的口角争端。蒙塔里和拉杰瓦奇的矛盾由来已久,由于蒙塔里两次拒绝在米兰与拉杰瓦奇见面,蒙塔里被排除在今年非洲杯加纳阵容之外;而在世界杯的热身赛时,他也曾与拉杰瓦奇发生过争吵。

  国际足联调查邓加辱骂裁判事件

  卡卡含冤被逐出场,巴西队上下当然一片哗然。球场上就已暴跳如雷的邓加,赛后当然不依不饶:“这太不公平了,卡卡的第一张黄牌就不该得到。他是被侵犯者,反而受到了处罚。第二张黄牌就更不应该了,谁都看到科特迪瓦球员的表演。”

  当事人卡卡希望国际足联能重新调查整个事件,还他一个清白。不过,国际足联在决定重新调查卡卡之前,已经开始调查邓加了。出离愤怒的邓加在卡卡被罚下后,对着法国裁判拉诺高喊:“小偷,小偷!”补时最后时刻,他还高声咒骂德罗巴。赛后新闻会上,邓加的火气也没有消。当《环球体育》记者埃斯科瓦尔在听电话时,邓加突然大骂起来。整个现场的记者都从麦克风里听到了铁帅的污言秽语,而且,为时30分钟的新闻会,邓加一直情绪激动,新闻会结束后还骂骂咧咧。

  去年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出线后,马拉多纳就因辱骂记者被国际足联禁赛2个月,罚款4.2万美元。这次,邓加有可能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

  C罗施压FIFA取消卡卡红牌

  武林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需要对阵双方的共同演绎。作为当今足坛头三号人物之一的C罗显然深谙此道理。由于卡卡在巴西与科特迪瓦的小组赛第二轮中领到红牌,因此巴西10号将无缘与葡萄牙的巅峰对决。对此,卡卡在俱乐部的对手C罗感到怅然若失。

  作为足坛巨星的代表人物,C罗与卡卡之间的狭路相逢不仅是球迷们最期望看到的对决,前者也概莫能外。据巴西《环球报》报道,C罗对外表示希望国际足联能撤销卡卡这张冤屈的红牌。C罗表示,他观看了巴西的那场比赛,随后与皇马队友卡卡进行了交流。据卡卡本人说,巴西队对于这张红牌都颇为光火。

  C罗表示:“卡卡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并不应该被罚出场。我希望国际足联能够撤销这张红牌,毕竟他确实没有做错什么。卡卡感到很伤心,但足球就是这样,不公平的事情总是很多。”

  德国小组末战遭遇昏哨

  在德国与加纳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前,德国人听到了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那就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在巴西国内出了名的昏哨卡洛斯·西蒙。

  卡洛斯在巴西国内饱受争议,2009年他就因为各种匪夷所思的执法失误而被禁赛六个星期。德国上一场遇上的西班牙主裁判就以喜欢发牌而闻名(比赛中出示8黄1红),比赛中他向克洛泽出示了两张黄牌。事后证明,这次两黄变一红的决定成为那场比赛的转折点。

  在巴西国内,卡洛斯人送外号“警长”,而关于他的各种视频在网上也是流传甚广,有一段干脆就被命名为:“小心!骗子出没”。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的主席曾在赛后痛斥卡洛斯是一个“可恨的骗子”,吃过他的苦头的还有来自里约的弗拉门戈。卡洛斯曾直接剥夺过弗拉门戈的点球,也让后者丢掉了下一年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