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英美两强将联手出线 加纳难阻德国战车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23

  苏东

  足球评论员,曾担任过国家体委翻译,后于1994年加入ESPN,南非世界杯担任CSPN解说工作。

  小组赛第三轮C组形势错综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出现的希望,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从纸面上看两队实力相差甚远,但现在谁都不敢小觑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双德无法合拍,巴里状态低迷,鲁尼更是形如虚设,整个中前场处于办游离状态,但因为这是生死攸关的一战,估计英格兰会胜,但想大比分获胜较为困难,2比1。

  美国与阿尔及利亚虽说后者也有出线希望,但从斗志和场上的投入精神来看,美国队远在对手之上,美国队应该能够2比0取胜。

  D组情况和C组有类似之处,德国输给塞尔维亚之后,让他们濒临绝境,德国在与加纳队比赛中必须获胜,方可锁定出线名额。加纳队是现在非洲球队形势最好的,但也爆出有内讧之忧,两支球队从整个风格上来看,德国队应占有比较明显优势。力量上,加纳人并不吃亏,但战术素养上,他们不得不甘拜下风。德国1比0胜。

  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之战,塞尔维亚必须要夺取三分方可保住出线希望,澳大利亚实际上已无出线可能。但我认为,澳大利亚的斗志会让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给对手不小的压力。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抗衡,前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并没有机会能够完全展示自己实力,我想这场比赛“袋鼠军团”绝不会轻易束手被擒,0比0。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