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斗牛士完胜凸显华丽 80美元门票被炒到200美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3日06:22

  记者 任磊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在首轮意外负于瑞士队后,西班牙队必须拿下后面两场比赛,在这种极为不利的背景下,斗牛士们觉醒了。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西班牙对洪都拉斯的焦点战役,在约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响。背水一战的西班牙人,打出了球迷们期待的漂亮足球,以2比0完胜对手。记者在现场感受了斗牛士的华丽乐章。

  华丽的身段

  首发阵容身价不低于4亿欧元

  当地时间晚上7时50分,距离比赛还有40分钟,埃利斯公园球场的上座率几乎已达到九成,其中百分之七十是西班牙的死忠。10分钟过后,现场大屏幕开始介绍双方的主力阵容。卡西利亚斯、比利亚、托雷斯、哈维、阿隆索……每念到一个西班牙球员的名字,球场就“地震”一番,让记者都有点头晕。此时,西班牙球员从休息室通道鱼贯而出,进行赛前热身,全场再次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和尖叫声,“嗡嗡祖拉”的齐鸣声更是震耳欲聋。

  门将卡西利亚斯,中卫搭档皮克和普约尔,左边卫卡普德维拉,右边卫拉莫斯,两个后腰是布斯克茨和阿隆索,前腰是巴萨的大脑哈维,右边突前的是纳瓦斯,左边突前的是尖刀比利亚,中锋是托雷斯。

  西班牙队的这套首发阵容,堪称超级豪华。比利亚、托雷斯、哈维等巨星的身价应在4500万欧元左右,纳瓦斯和布斯克茨的身价也可达3000多万欧元,这套阵容的身价总值不会低于4亿欧元,这绝对是南非世界杯最贵的阵容。况且,替补席上还坐着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等大牌。

  华丽的完胜

  优雅地跳着弗拉门戈舞步

  这是一场注定一边倒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不到,比利亚一脚射门击中门框,顿时让洪都拉斯球迷安静了下来,西班牙球迷疯狂呐喊,斗牛士们的华丽乐章开始奏响。

  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组成的中场,优雅地跳着弗拉门戈舞步,时快时慢、时突时分,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如同斗牛士戏耍公牛一样,将洪都拉斯人玩得团团转。

  第17分钟,皮克突然后场长传,比利亚左路得球后,连续晃过三名洪都拉斯后卫,倒地将球扫入远角,打破僵局的“葫芦娃”兴奋地冲向角旗和球迷相庆,全场欢呼雀跃。

  此后,比赛完全进入西班牙时间,阿隆索的传球,比利亚的突破,哈维的转身,每一个瞬间都堪称精彩。比利亚在打进第二球后,居然浪费了一个点球,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赛后的技术统计,西班牙全场23脚打门,2次击中门框,2粒进球,控球率65%,传球成功率88.8%,抢断成功率93.8%,一场华丽的完胜。

  华丽的魅力

  80美元的球票炒到200美元

  比赛临近结束时,现场的大屏幕打出了当场观看比赛球迷的人数:54000人。欧洲冠军第一次在约堡亮相,吸引了众多眼球,这种待遇只有巴西可以媲美。

  6月16日巴西与朝鲜一战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当时,一些黄牛党倒票一张至少挣100美元,昨晨同样如此。所不同的是,昨晨的球票出手速度更快。赛前两小时,记者在赶往球场的路上发现,数十名黄牛党穿插在人群中。一人掏出一张面值80美元的球票,最低要价180美元,与巴西对朝鲜一战一样。这名黄牛党拿着两张票对记者说,当天经他手倒掉了40多张球票,再不买就没有票了。赛前一小时左右,记者再次见到那名黄牛党,他摊开双手无奈地说:“没有票了。”此时,两位欧洲球迷靠近,急着要票。这名黄牛党几经周折,从别处弄来了两张,但每人额外再收20美元“手续费”,最终票面价格80美元的球票,以每张200美元的价格成交。

  想看西班牙队的华丽表现,不付出点高额代价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