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阿拉贡内斯再批西班牙 球队远没有找到正确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3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西班牙2-0战胜了洪都拉斯队,暂时摆脱了危机。但并不是所有西班牙人都对此感到高兴,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仍然感到了担忧:“我们只是赢得了比赛,如此而已。阵容上的调整没有为球队带来提高。一场本应该大比分获胜的比赛,因为球员的屡屡错失机会无法扩大,我清楚的记得托雷斯的两个单刀,比利亚包括点球在内的三个机会。”

  第一场比赛西班牙队在被瑞士队大爆冷门之后,阿拉贡内斯对于现任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的技战术安排上就颇有微词。并在赛后接受媒体之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此举一度被外界认为是新老主帅之间的一次PK,但博斯克并没有过多的说什么。在本次世界杯期间阿拉贡内斯是以半岛电视台评论员的身份进行对比赛的点评,而西班牙2-0战胜洪都拉斯一役,阿拉贡内斯再次对球队提出了批评,在比赛进行中他如此评论道:“继续按照这样的打法,西班牙在世界杯上走不了多远。球队并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向在前进,对智利人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有所提高。”而在赛后接受《AS》报采访,阿拉贡尼斯还是坚持这一观点,甚至他认为球队在精神意志方面也出现了巨大的问题。“看了西班牙队的第二场比赛,感触很多难以让人平复。很难相信西班牙队的状态竟会如此。如果我们还想继续前行,最后一场比赛要取得胜利,那球队必须提高。球队的精神面貌与球员场上搭配组合都要做出最大的调整。”

  对于与洪都拉斯一役西班牙队获胜之后暂时缓解了危机,阿拉贡内斯并没有感觉如此,他说:“西班牙战胜了洪都拉斯,但是仅仅是赢了一场比赛而已。相比上一场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现在还剩一场比赛,球员们需要考虑如何对待的这场关键性的比赛。这不是我心目中的西班牙队。希望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能表现出球队的真实水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浪费太多的机会。”而在谈到本届世界杯上闹的沸沸扬扬的法国队内讧事件时,有记者问西班牙队会不会就主教练的战术和用人问题而重蹈覆辙。阿拉贡内斯肯定的摇了摇头,他表示:“这样的事情绝不会发生在西班牙队,至少现在球队并没有那样的感觉。我对于球员非常了解,他们此刻应该正在和教练组一起寻找出解决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好方案。”

  在本小组战罢两轮之后,来自南美的智利人表现甚佳两战两胜。而一胜一负的西班牙队要想最终获得出线权必须要在智利队身上取得3分。而即使面对击败了西班牙人的瑞士,智利队的进攻都显得有条不紊。因此,最后一场比赛等待西班牙人的绝不是一片坦途,稍有不慎西班牙就会爆出比首场比赛更震惊世人的冷门。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