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进球墨西哥球迷失望 搞怪扮超人冲进赛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5:09

  本报鲁斯腾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墨乌之战是一场被事先张扬的平局,以和为贵的气氛也体现在赛前双方球迷之间。但比赛中,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墨西哥球迷有“被骗”的感觉,一名身着墨西哥队服的球迷,扮成超人冲进球场在乌拉圭半场狂奔。

  赛前在皇家巴佛肯体育场外,双方球迷友好地聚在一起,勾肩搭背地又唱又跳,对着电视屏幕尽情狂欢,“我们希望是一场平局,这样双方都可以携手出线。”

  第43分钟,苏亚雷斯为乌拉圭队打破僵局。现场只占小部分的乌拉圭球迷陷入疯狂,他们吹响手中的喔喔祖拉,对着势力更加庞大的墨西哥球迷示威。苏亚雷斯的进球让事先被张扬的平局流言暂时被粉碎。

  当墨西哥球迷在看台上鸦雀无声时,一名身穿墨西哥队服、身披墨西哥国旗的球迷突然跳下看台,冲进场内,在乌拉圭队的半场狂奔,并从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身旁跑过。就在这位墨西哥球迷准备跑出球场时,一名全副武装的保安冲上前,一个饿虎扑食将其扑倒在地,随后带出了球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