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击败墨西哥以头名出线 粉碎默契球传言避阿根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5:06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场被外界猜测会成为“默契球”的比赛,最终结果却是乌拉圭1比0小胜,拿到小组第一,时隔20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淘汰赛。

  虽然乌拉圭拉了小组中另外两支球队一把,无奈南非和法国都不争气,输球的墨西哥队依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晋级。乌拉圭将对阵B组第二,本小组第二的墨西哥则极有可能与强队阿根廷过招,重现上届世界杯16进8的一幕。

  墨西哥和乌拉圭赛前同积4分,只要两队踢一场和平球,即可保证双双晋级。国际足联要求两队“废厄泼赖”,乌拉圭射手福兰也拍胸脯保证会尽力,“我们可不想对阿根廷。”话虽如此,舆论还是认为美洲兄弟之间会有猫腻,毕竟历史上有太多这样的例子。2004年欧洲杯,丹麦和瑞典末轮只要踢出2比2以上的比分,就能携手晋级,双方果然各进2球。

  首发阵容一出,法国和南非稍稍松了口气,两队主力尽出,墨西哥用老将布兰科顶替了受伤的贝拉。开场之后,双方力拼中场,不过每次打到禁区前,就开始放慢节奏,两队都是试探为主。第43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墨西哥防守漏人,苏亚雷斯头球首开记录。由于南非此时2比0领先法国,墨西哥开始焦急,只要南非再追两个净胜球,就能把他们挤出16强。主帅阿吉雷先后派上巴雷拉和埃尔南德斯,墨西哥开始占据主动,围攻对方球门。乌拉圭防守非常严密,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他们1比0击败对手 ,2胜1平拿到小组第一,且一球未失出线。

  福兰: 小组第一最重要

  赛后,乌拉圭队射手福兰说:“墨西哥队的控球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这样将避开另一组的强队。”

  乌拉圭队进球功臣苏亚雷斯说:“我们知道比赛有两种结果,很幸运,我们实现了比赛的预定目标。”

  马克斯: 以胜法国心态战阿

  从目前的形势看,墨西哥很有可能在淘汰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队正是遭遇的阿根廷队,当时,阿根廷队2比1淘汰墨西哥。4年后,墨西哥队终于迎来复仇的机会。

  赛后,墨西哥队最大牌球员马克斯表达了对迎战阿根廷队的自信,“我们必须提高和加强球队的表现,从现在来看,我们很有可能在淘汰赛中迎战阿根廷,我们必须以战胜法国的比赛状态挑战阿根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