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笑话不止格林一人 生死战卡佩罗弃鲁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3日05:05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晴

  “我不会忘记错误,我会用最好的方式帮助球队。”这是我的“黄油手”事件后,我对媒体公开表明的态度,也就是说,我没有灰心丧气,我时刻等待卡佩罗的召唤。尽管我知道这种可能性十分渺茫。

  迄今为止,南非世界杯对我而言是一段不愉快的经历。英格兰前两轮只得了2分,我至今都懊恼,若不是首轮我的那次“黄油手”事件,英格兰现在应该是4分。我也不会呆在替补席上。有人会问我,“黄油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一个菜鸟,我经历过不少大场面,但这次低级失误还是头一次出现,也许那一刻我被谁灵魂附体了。

  熟悉我的人,为我的工作担忧了,认为“黄油手”事件将使西汉姆联队的管理层痛下决心,将我抛售。还有人爆料说,我的女友也将我抛弃。我想说的是,这些事情都不应该在世界杯期间发生。我现在关注的是英格兰队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表现。我觉得英格兰可以战胜对手。尽管我上不了场,但我不会抱怨任何人,更不会在背后打谁的小报告,我们不是法国队。

  我甚至认为我的“黄油手”事件是一次成功的危机公关。其实,在南非,英格兰与法国队很类似,球队没有状态,球星云集却打不出整体,前锋攻击乏力。这些问题都是爆发将帅矛盾的隐患,我的“黄油手”事件发生后,我承担了所有压力,等于给卡佩罗赢得了改造球队的时间。否则,英格兰或许也会出现一个“阿内尔卡”。我没有胡说,特里就差点激怒卡佩罗。但我不会作出任何破坏团结的事情,我只希望球队齐心协力赢得出线,那样我就不会成为罪人。哈哈,今天就写到这里,祝英格兰好运!

  C组

  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C组将同时展开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英格兰将为出线最后一搏,这在世界杯开始前简直不可想象。状态低迷的英格兰能否出线正在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小组赛第一场中英格兰门将格林“黄油手”的低级失误被世界嘲笑为“格林笑话”,倘若英格兰明日再次疲软,无法小组出线的话,高薪引进世界名帅卡佩罗执教,又众星云集的英格兰队将闹出一场更大的“笑话”。

  生死战卡佩罗或弃鲁尼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比赛今晚同时打响,其中一场是落魄的夺冠热门英格兰迎战小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所有三狮军团的球迷的心肯定要提到嗓子眼了。

  小组赛两轮比赛过后,斯洛文尼亚令人意外地以4分居榜首,英格兰与美国同积2分居次席,阿尔及利亚只得1分垫底。由于世界杯小组赛同分先算净胜球,斯洛文尼亚只要战平英格兰就能够出线,而英格兰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只进一球,连续拿到两场平局,让卡佩罗对主力前锋鲁尼的状态非常不满,诸多名宿建议卡佩罗大胆放弃赫斯基和鲁尼的组合,起用迪福搭档克劳奇的热刺组合。另外,由于卡拉格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平局中吃到第2张黄牌,将在末战停赛,而莱德利·金也高挂免战牌,卡佩罗表示,前阿森纳中卫厄普森将成为特里的搭档。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被剥夺队长袖标不满,特里企图在英格兰更衣室发动一次针对卡佩罗的“兵变”。在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公然宣称有10位国脚对主帅不满,但是杰拉德和鲁尼等队友都不赞同特里的行为。更衣室的不和谐让英格兰的出线前景变得危险。

  美国队寄望抢占先机

  美国队将于今日对阵“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目前美国两连平积2分排在小组次席,阿尔及利亚1分垫底。由于美国与英格兰同分且净胜球相同,但是进球数占优,因此假如同时拿到相同比分的平局将是美国出线。当然,假如美国击败阿尔及利亚,积分达到5分,则肯定出线。阿尔及利亚方面,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首先击败美国的同时还要看英格兰的脸色。

  上一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美国0∶2落后却依靠多诺万和小布拉德利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美国队在禁区的混战中由替补登场的埃杜攻进一球,但主裁判库利巴利却吹哨示意埃杜犯规在先。根据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反而是斯洛文尼亚球员有很多犯规动作。由于主裁判的一次误判,美国队丢掉到手的3分。天堂与地狱之间或许就是2分的差距,假如美国丢掉出线资格,“黑哨”问题恐将再次成为焦点。

  阿尔及利亚队员坚持自己不是来南非跑龙套的,而一旦晋级16强,这将是阿尔及利亚足球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天。 本报记者 赵蔚林

  卡佩罗不满特里私下接受采访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昨日表示,对后卫特里私下与媒体交流球队成绩糟糕的行为表示不满。

  卡佩罗表示,在没有征求自己意见之前就向媒体透露队内情况,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他表示球员们有问题应该和主教练私下交流,而不是找媒体谈论。据悉,特里此前曾向媒体透露,在英格兰队0∶0闷平阿尔及利亚队、遭到两连平后,球员和卡佩罗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队内会议,分析了球队表现糟糕的原因。

  此前在英格兰遭遇小组赛两连平后,主教练卡佩罗曾不满地表示,“这不是我在预选赛或是平时训练中认识的那支英格兰队。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我们踢得真的很慢。我们还剩一场球,那也是让我们留在世界杯上的最后的机会。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卡佩罗说。 据新华社

  1

  逃生者:斯洛文尼亚

  目前1胜1平积4分位列小组头名的斯洛文尼亚出线形势最为光明,最后一轮打英格兰,只要打平即可确保出线。但面对全力以赴的三狮军团,斯洛文尼亚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英格兰球星云集,而且是背水一战,因此想打平也并不容易。

  2

  逃生者:美国

  上一场被裁判黑了的美国人这次总算能找个出气筒了。在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面前,美国人必须继续展现出自己的勇气,不过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赢球,就将铁定出线。不过从前两场比赛来看,阿尔及利亚的防守并不容易被击破。一旦美国战平对手,就得看英格兰的脸色了,如果英格兰负,美国仍将出线。如果英格兰平,且进球数不能超过美国三个,那么美国还有机会出线。

  3

  逃生者:英格兰

  种种迹象表明,夺冠大热门英格兰正在一步步滑向深渊,自法国队之后,又一支豪门陷入信任危机。而出线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十分简单,必须想办法取得胜利,只要赢球了,就铁定出线。但如果想要获得小组第一,还必须多进球。而如果平或负就要看美国人是否会掉链子了。虽说目前的英格兰危机重重,但是如果能迈过出线这道坎,相信劫后余生的三狮军团会知耻而后勇。

  4

  逃生者: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是小组中最不容易逃生的,但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能够战胜美国,同时英格兰平斯洛文尼亚,则阿尔及利亚将联手斯洛文尼亚出线。从阿尔及利亚前两轮的表现来看,他们并非不堪一击,球队的防守也相当顽强,但至今一球未进。因此最后一轮逃生的关键还是自己的“武器”是否足够锋利。本报记者 赵蔚林

  英格兰VS斯洛文尼亚地点:曼德拉湾球场天气:晴 温度:9℃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地点:洛夫托斯体育场天气:晴 温度:14℃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