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梅西未捅破进球窗户纸 雷哈格尔无能为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3日05: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3日 报道)今天凌晨,世界杯第12比赛日开战,B组的阿根廷以2比0轻松击败希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央视评论员陶伟在分析比赛时认为,阿根廷踢得过于放松,而梅西没能破门让人遗憾。

  陶伟赛后在分析希腊用专人盯防梅西时说,“上半场大家感觉确实打得很难看,这就是雷哈格尔战术的成功,一个是兑子,一个是犯规。这对下个对手有借鉴作用,阿根廷可能要吃亏,在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中,梅西的突破肯定会造成你犯规。”

  上半场比赛梅西被完全盯死,陶伟评论说,“阿根廷踢得确实有些放松,更重要的是怕受伤。阿根廷要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满意的结果。梅西上半场根本没发力,没必要强行摆脱。马拉多纳让他首发当队长,肯定叮嘱他可以发力,但不要受伤,但他一直没发挥出突破的特点。下半场唯一的遗憾是梅西仍然没有捅破进球的窗户纸。”

  陶伟认为希腊没给阿根廷制造太大麻烦,“今天希腊战斗精神值得敬佩,雷哈格尔对连续受伤无能为力,需要进攻的时候一张牌都打不出去。希腊把所有的能力都发挥了,面对如日中天的阿根廷,输是在情理之中。没给阿根廷制造任何压力和麻烦,失球之前防线已经松懈了,中场抢断后人数少,其他队员上不去。”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