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希战评分:铁桶难挡梅西光芒 国米神枪成摆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3日04: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开战。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阿根廷2比0轻取希腊,德米凯利斯和帕勒莫各进一球,梅西连续第二场射中门框。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并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希腊排在小组第三遭到淘汰。搜狐体育特地为您点评本场所有球员表现。

  阿根廷

  22-罗梅罗(7分):表现机会不多,控制住了高球,扑出了希腊仅有的几次有威胁射门。

  15-奥塔门迪(7分):防守中表现强悍,缺乏助攻能力。

  4-布尔迪索(7分):表现正常,让人忘记了轮换休息的萨穆埃尔。

  2-德米凯利斯(7分):防守端一如既往黑洞,但进球让他将功赎罪,球队不稳定因素之一。

  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8分):左路助攻异常犀利,阿根廷最大发现。

  8-贝隆(7分):有过一次精彩远射,阵地战中传球能力一般,缺乏足够的想象力。

  5-博拉蒂(6分):踢单后腰表现一般,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分):向来踢假边锋真拖后前锋的马克西,显然无法适应中前卫角色。

  16-阿奎罗(5分):只有一次有威胁射门,全然不见上轮的良好状态。

  10-梅西(8分):虽然被对手死缠烂打,但仍间接助攻帕勒莫破门,并连续第二场射中门框。距离完美,梅西只差幸运女神的青睐。

  19-迭戈-米利托(5分):全场消失无踪,在德米凯利斯进球前被动扮演二传手角色,没能与全队处在同样的节奏下。

  替补

  7-迪马里亚(6分):没有任何亮点,穆里尼奥放弃纳瓦斯改追他,这也许会成为皇马憾事。

  23-帕斯托雷(6分):太过年轻,心态显然受到了影响,处理球时有些毛躁。

  18-帕勒莫(7分):马拉多纳爱将,帮助阿根廷锁定胜局,洗刷昔日单场射丢三记点球之耻。

  希腊

  12-特索尔瓦斯(8分):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两个丢球都与他无关,扑出了梅西和贝隆的必进球。

  11-文特拉(6分):斗嘴的时间多于斗脚法。

  16-基尔亚科斯(7分):后防空霸,但没能在角球防守时扛住德米凯利斯。

  8-帕帕多普洛斯(7分):卡位准确铲抢积极,让迭戈-米利托成为摆设。

  15-托罗西迪斯(6分):因伤早早离场,没有展现出助攻优势。

  5-莫拉斯(6分):没给贝隆多少空间,但其他方面贡献不多。

  6-齐奥利斯(5分):全场不见踪影。

  19-索克拉迪斯(7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像橡皮膏一样贴住了梅西,跳蚤一直踢得很别扭。

  10-卡拉古尼斯(4分):身为希腊队长但却一直相当不冷静的试图挑衅阿根廷,半场休息后就被提前换下。

  21-卡楚拉尼斯(6分):因伤提前离场,贡献不多。

  7-萨马拉斯(7分):险些为希腊首开纪录,戏耍德米凯利斯。

  替补

  4-斯皮亚罗普洛斯(5分):踢了半场比赛,但几乎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

  18-尼尼斯(5分):身体过于单薄,对抗能力不足,被阿根廷后卫用力量压制。

  3-帕特萨(6分):防守很努力,但也仅此而已。(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