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C罗进球曼联前锋压力倍增 弗格森赛前助阵鲁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4:31

  连C罗都进球了,鲁尼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告别零分?这位英格兰队寄予厚望的前锋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里都仿佛神游太空,丝毫没有预选赛时所向披靡的状态。最后一战,更多球迷期许着这位曼联前锋能够拯救状态低迷的英格兰。因为如果他们还不能取胜,就注定要止步小组赛。也许是大家对于鲁尼的期望值太高,导致他压力过大,所以,才迟迟不能找到进球的感觉。为此,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也特别打电话给爱将鲁尼,为他加油助阵。“我上周给韦恩打了个电话,我告诉他,要放松,尽量享受比赛。但是我听到的关于英格兰的消息,几乎都是令人捏把冷汗的。我没看他们跟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我知道,英格兰队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有时候期望过高反而会影响球队的发挥。 ”

  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鲁尼在比赛当中的低迷是情有可原的。甚至是看到英格兰在小组赛的低迷,他也并不意外,“这个赛季我们在欧洲联赛的表现不好,英超球队表现都不太好。球员们在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后,马上又要去打世界杯,这是一个真正的考验。 ”虽然情有可原,但是,相信球迷们更加关心的还是英格兰什么时候能够走出低迷,鲁尼什么时候能够进球。希望弗格森的支持,对鲁尼有所帮助。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