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半岛晨报:姐姐妹妹站起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3:38

  西班牙0:1输给了瑞士,舆论将责任推到卡西利亚斯的主持人女友卡波内罗身上,认为她在比赛中就站在卡西附近,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西班牙队2:0战胜洪都拉斯,卡波内罗也站在球门附近,但却没有人将功劳记在她身上。赛后卡波内罗呼吁:太太团都应该来到世界杯现场看比赛,我们将给球员们极大的鼓舞。

  首战输给瑞士的比赛之后,萨拉·卡波内罗第一时间采访了沮丧的男友,她质问卡西利亚斯:“你们是怎么搞的? ”当时,这位门将哑口无言。卡西利亚斯后来说:“当时太尴尬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随后网上出现如潮地指责声,“这是采访吗?还是私密对话?卡波内罗非要把她的私情展示给全世界人看吗? ”“这个女人就喜欢出风头,让她滚出球场!”面对指责,卡波内罗奋起反击:“我能破坏一个球队吗?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

  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卡波内罗不顾嘘声再次站到了球门附近,拿着话筒现场播报。这一次卡西没丢一个球。但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不是卡西,而是比利亚。于是卡波内罗赛后“喜新厌旧”,抛弃了卡西,第一时间采访了比利亚。面对卡波内罗,比利亚将脱掉的球衣围在脖子上,也许是为了避卡西的嫌,他并没有正眼看美女一眼。

  比赛后,卡波内罗也成了南非当地媒体追逐的对象,除了美女主持这个头衔,毕竟她还是卡西的女友。对于多个国家队的太太团被主帅禁止来南非看球的问题,卡波内罗大胆地说:“我认为太太团都应该到世界杯现场看比赛,太太团会给球员极大鼓舞。 ”这是一出现实版的“姐姐妹妹站起来”的呼吁。卡波内罗的说法得到了参加2010世界小姐选拔的31位各国美女的赞同,她们普遍认为:美女是球场上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少了这道风景,世界杯的色彩将变得单调乏味。 晨报南非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