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为淘汰结局悲伤 力挺法国队祝福继任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2:34
  中新社布隆方丹6月22日电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我看到了我所要的东西:骁勇、全神贯注和团结。但我仍感到非常失望和悲伤。”多梅内克如此评价自己作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

  法国队的南非之行,小组赛一平两负,提前出局,其间爆发的内讧危机给法国足球抹上了不光彩的一笔。从功臣到罪人,被斥责、被痛骂、被威胁……多梅内克的谢幕有些悲壮。

  对于执教国家队最后一战的感受,多梅内克并不想说什么,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他回答得很“官方”:“我像大家一样感到很悲伤,我们尝试着寻找动力,本可以打得更加精彩,这支法国队拥有极大的潜力。”

  在交出教鞭的同时,多梅内克对他的继任者表示了祝福,“祝我的继任者好运,也祝愿法国队好运。我很享受这6年的执教时光,非常喜欢这支球队。生活还会继续下去,法国队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做出些成绩。”

  2比1击败法国队,这是南非队主帅佩雷拉执教除巴西以外球队在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尽管南非成为世界杯上第一支在小组赛被淘汰的东道主球队,但他们能够战胜上届亚军法国队也在心理上有了自豪感。“比赛中我们创造了机会,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几乎实现了不可能的梦想,虽然最后的结果有些令人失望。”佩雷拉赛后总结说,“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为这个国家赢得了荣誉,证明了他们是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