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多帅把悲伤留给自己 法国不团结导致崩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3日0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2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2比赛日开战,A组的南非在第三轮中虽然2比1击败法国,但仍无缘小组出线。央视评论员徐阳认为法国的出局是惨败是崩溃是毫无颜面,他也用《把悲伤留给自己》这首歌送给了多梅内克。

  法国以1平1个进球的糟糕表现结束了世界杯,徐阳赛后说,“应该说是惨败,是崩溃,毫无颜面地离开了世界杯这个赛场。抽签后我认为法国和南非应该可以出线,但是我今天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确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南非不出线大家可能觉得有原因,但是法国确实让大家没有想到。”

  徐阳在分析法国的败因时认为不团结葬送了法国的前程,“我也看到亨利的眼神中透出的茫然无助,但之后就是罢训、内鬼和开除这样的事,不团结的法国怎么可能不被淘汰。多梅内克并没有错,关键是谁让多梅内克犯这个错。”

  世界杯后布兰科就将接任法国队的帅印,徐阳说,“就像法国体育部长说的,足球不是用脚,要用心踢。但法国只能表现出这样的水准,看着很强大,但你真正了解情况时,就知道法国被淘汰很正常。我觉得一首歌送给多梅内克最好,《把悲伤留给自己》。虽然他给下任布拉克留下一个烂摊子,但对布兰科也是个机会,从零开始是更好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