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弗兰称确保小组第一不易 马克斯:不惧怕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3日01: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南非世界杯A组迎来第三轮的决战。在两场同时开打的比赛中,曾经的世界冠军法国队1-2不敌东道主南非,两队分列小组后两名惨遭淘汰。另一块场地上,乌拉圭1-0战胜墨西哥,最终两队携手出线。作为两队中的核心人物,弗兰和马克斯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尽管乌拉圭与墨西哥只要战平就可以出线,但他们显然并不想让人们猜中这答案,仍然尽全力应对比赛。乌拉圭队一改往日粗犷的风格,变得更加细腻和干净,1-0的比分让他们获得了一场完胜。弗兰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进球,确保自己小组第一的名次,当然,墨西哥队踢得也不错。我们与南非队的胜利都是历史性的。”

  墨西哥队虽然输掉比赛,但小组第二的名次还是能保证他们出现,只不过在淘汰赛阶段他们很可能要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马克斯说:“晋级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只是比赛的味道差了一点,并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晋级了我们感到很高兴,只是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对于很可能面对阿根廷的命运,马克斯说:“我认为一切都靠自己,我们应该勇敢应对。阿根廷是一只伟大的球队,很完整,攻击性非常强,我们要努力应对,争取比今天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