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FIFA:乌拉圭赢在取胜欲望更强 墨西哥有所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3日0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时,南非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卢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前2轮同积4分的美洲邻居墨西哥与乌拉圭相遇,技高一筹的乌拉圭1-0拿下墨西哥。第21分钟,瓜尔达多的远射打中横梁。第42分钟,苏亚雷斯头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乌拉圭队的取胜欲望更强,因为他们不想在下一轮遭遇到阿根廷这样强大的对手,墨西哥虽然输球,但这足以确保他们顺利进入到下一轮。

  今天两支球队都选择了433的阵型,显然大家都心知肚明,平局可以保证双方携手出线,但是在淘汰赛中的位置却可能决定这支球队能否走得更远。乌拉圭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由弗兰领衔的锋线在场上明显要积极很多。墨西哥方面值得注意的变化是老将布兰科作为首发出场,此外表现出色的贝拉因伤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些变化都说明墨西哥队为了本场比赛还是有所保留。

  苏亚雷斯的进球非常精彩,他在本场的表现欲望很强烈,或许是在前两场受到了一些批评和建议,今天苏亚雷斯的跑动更加合理,拿球也不再慌乱。这位阿贾克斯的神射手在冷静之后开始逐渐爆发出他的实力,这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乌拉圭带着1-0的比分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16强,这是球队20年以来首次杀入世界杯的16强。墨西哥虽然输球,但由于另外一场比赛南非仅以2-1取胜,墨西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对于两支球队又将会是全新的考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