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三大社:世界杯最差东道主诞生 法国出局是解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3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进入第三轮争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法国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1平2负小组垫底成为史上第三支小组出局的亚军队,南非队虽然取胜但净胜球少同积4分的墨西哥队3个,因此成为80年来首支无法从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美联社:南非取胜后被淘汰

  南非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演出给球迷带来了欢乐,可这样的表现似乎来的太晚。

  上半时南非队2-0领先并且对手被罚下1人,如此大好的局势,南非完全有机会进更多的球,因为在另外一块场地上,乌拉圭1-0领先墨西哥。可在这样大好的局势面前,南非队却没有展现出他们的斗志和意志力,没有打破对手的大门反而自己城门告破。带着2-1的比分,南非只能遗憾离开世界杯的赛场。

  对于法国队来说,他们终于结束了世界杯的旅途,作为上一届世界杯的亚军,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场上毫无任何的作为,场下倒是新闻不断。这支球队应该回去好好的总结总结。

  路透社:南非2-1战胜法国却不幸出局

  南非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倒霉蛋,他们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尽管战胜了法国队,但仍然无缘下一轮,南非也成为世界杯历史第一支无缘淘汰赛的东道主球队。

  南非队在今天一上来的表现一度让人感受到了主场球迷所带来的鼓舞,南非队20分钟领先,25分钟对手罚下1人,上半时2-0领先。如果南非队能够在下半时再接再厉,或许他们真的有机会创造奇迹压过墨西哥。然而下半时比赛,为荣誉而战的法国队也有所警醒,马卢达的进球彻底让南非失去了希望。

  南非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尽管有些不完美。法国队现在已经是内忧外患,矛盾都爆发到了极点,出局或许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解脱。

  法新社:东道主获首胜却仍遭心碎

  2-1战胜法国队的比赛是让南非球迷心碎的比赛,他们取得了胜利却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法国队作为前世界冠军,他们的表现除了用糟糕来形容没有其他言语。

  1-2输给南非意味着法国和南非两支难兄难弟的球队双双出局,多梅内克将结束他长达6年的统治,然而在阿内尔卡被开除,球员罢训之后,多梅内克身后只留下一地鸡毛。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国人完全失去了对于比赛的控制,队员们都希望早点结束这该死的比赛,古尔库夫甚至不惜申请红牌下场。

  南非队虽然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胜,可他们仍然未能避免世界杯历史最差东道主的噩运。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