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视点:法国耻辱挥刀自宫 输掉底裤终得解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3日00:34

    搜狐体育讯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报应来了。

  全世界人民都在看法国人的笑话,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场景对于他们来说很残忍,场上的队员行尸走肉,场下的多梅内克欲哭无泪。8个月以来,他们每天都在承受心理煎熬,如今,这一切终于可以解脱了。

  8个月之前,亨利用一生清誉换取了法国的出线权,蒙受奇耻大辱的爱尔兰甚至有闹到外交层面的打算,但现在他们的怨气或许该得以缓和,他们的冤家小组垫底,只得到1个积分与1个进球的惨淡成绩,更令他们痛快到每一个毛孔的是,法国人自宫在先,丢人在后,输到底裤都不剩,恐怕也是本届世界杯一大奇景。

  你该佩服世界杯转播商电视导播的睿智,古尔库夫被红牌罚下场时,电视镜头迅速转向替补席上端坐的内讧三人组与主帅多梅内克,亨利、埃弗拉、阿比达尔的脸部表情虽然不尽相同,但核心思想只有一个:与我无关——这是一种出奇的平静,特别是与西塞的懊恼无比相比,这种平静只能解释为无视国家荣誉的麻木不仁。

  而多梅内克的苦笑同样耐人寻味,赛前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并不是由他做出的,罢训事件出来之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对这支球队的控制无力到如此柔弱的地步。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如何渡过在位的最后这点时光,是该装聋作哑对场上不管不顾,还是索性继续摆烂更大限度祸害这支球队?令他最为尴尬的是无论他做出如何举动,都不会有人在意,这才是杯具所在。

  去年国外某市场调研权威机构通过一系列调查之后得出结论,法国观光客又小气又没礼貌,位列全球最差游客之首,看了今天法国人场上场下的表现,果然觉得颇有道理。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