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南法大战评分:“新齐祖”负分 东道主锋将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3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进入第三轮争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法国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1平2负小组垫底成为史上第三支小组出局的亚军队,南非队虽然取胜但净胜球少同积4分的墨西哥队3个,因此成为80年来首支无法从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球队。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法国队

  1-洛里斯(6分):第一粒失球和他草率出击有点关系,不过整场比赛他也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

  2-萨尼亚(6分):他是球队惟一进球的源头,但全场比赛亮点太少。

  5-加拉(6分):很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时刻关键的解围避免了球队输的更惨。

  17-斯奎拉奇(5分):整场比赛都在“躲”着皮球,几乎没什么抢眼发挥。

  22-克利希(4分):第二个失球他慢了姆费拉半拍,防守真的很吃力。

  18-阿卢-迪亚拉(5分):中场拦截工作做得一般。

  19-迪亚比(3分):第一球完全被对手力压,第二粒失球又是因为弹在他腿上后让马西莱拉找到助攻机会。

  7-里贝里(6分):下半场表现比上半时活跃的多,助攻一次。

  8-古尔库夫(-2分):吃红牌似乎有些冤枉,但他在场上也近乎梦游,当然被逐离场让球队在人数上也陷入被动,被称作新齐祖是对齐达内的侮辱。

  11-吉尼亚克(4分):没灵气的一位球员,从开场那脚射门就能看出一切。

  9-西塞(5分):对球队的胜负很在意,可惜的是他无法改变输球的事实,踢了55分钟便被换下场。

  替补:

  15-马卢达(7分):打入了全队在南非世界杯的惟一进球。

  12-亨利(6分):很努力,但除了两脚不靠谱的射门外又一次手球。

  10-戈武(5分):他在替补席时的表现比在场上活跃。

  南非队

  1-约瑟夫斯(6分):得到表现的机会不多,对于失球责任不大

  5-农卡(5分):受到的冲击有限,不过因伤早早被换下场。

  20-库马洛(7分):早早打入一球,让全队安心。

  4-莫科纳(5分):他是队长,也是球队防守软肋。

  3-马西莱拉(6分):全场比赛还是很活跃的,可惜最后没能在同里贝里的对抗中赢得上风从而导致球队失球。

  8-查巴拉拉(8分):本届世界杯首球攻入者今天简直无所不在,可惜缺一个进球。第一球是他助攻的。

  6-西巴亚(6分):作为迪哈施瓦的替代者他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23-库博尼(6分):他在中场防守的活儿干得不俗。

  10-皮纳尔(5分):仍没有踢出与身份相符的比赛。

  17-帕克(6分):踢得努力但缺乏火花。

  9-姆费拉(9分):几乎是法国队防守球员的噩梦。

  替补:

  18-诺姆维特(5分):没能起到替补球员的作用

  2-加夸(5分):没给人留下太深刻印象。

  11-莫迪塞(5分):登场时间有些短。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