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扬州晚报:感谢朝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32

  首先需要感谢朝鲜的,肯定是葡萄牙队。一场7比0的大胜,让参加了昨天比赛的所有葡萄牙球员都成了创造葡萄牙足球历史的人。因为,这是葡萄牙世界杯历史上比分最大的胜利。当然,葡萄牙人还要感谢传说中的“隐形手机”的指挥。正是因为朝鲜队员确信他们是有实力拿到冠军的,才会在面对葡萄牙时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对攻。如果不是这种在大多数人看来属于“自杀性”的对攻,葡萄牙人的“牙”再好,估计也不会有那么好的“胃口”。

  其次要感谢朝鲜的,是中国球迷。连续多日枯燥乏味的比赛已经让中国球迷昏昏欲睡。是朝鲜人松动的防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比赛。

  第三需要感谢朝鲜队的,是国际足联。这一场比赛一下子就把场均进球数提高了很多。已经有球迷抱怨这是一届最乏味的世界杯了,现在国际足联可以理直气壮地反驳说:“谁说南非世界杯进球少,不精彩?一场比赛进7球,这样的比赛哪找去?”

  需要感谢朝鲜的,还有C罗。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让他至少在数据上暂时领先梅西。还有现场的南非球迷,能在世界杯的一场比赛中幸运地看到7个进球,1990年之后已经不多见了。

  需要感谢朝鲜的人还有很多,正是朝鲜队大无畏的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经典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