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前瞻:法国队内讧一地鸡毛 南非或创造尴尬纪录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8:05

  法国总统都坐不住了

  法国队内讧事件愈演愈烈,在前锋阿内尔卡被遣返回国后,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发生冲突,全体队员罢训并提交了公开信宣泄不满。种种迹象表明,法国队内部的矛盾由来已久,阿内尔卡的离开,只是积怨爆发的导火索。

  法国总统萨科奇已经出面安抚,希望法国队能够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足球不关乎政治,然而现在法国队的丑闻连总统都坐不住了。传奇巨星齐达内,也专门召开了发布会,表示球员罢赛不对,但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太草率。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大家会在看台上看到齐达内的身影,看看现在的这支法国队,或许会令很多球迷怀念起当年齐达内领军的法国队。

  现在再想起来,法国队在热身赛中输给中国就不足为奇了。中国球迷们或许会有些失落,原来咱们赢的是一支人心涣散的法国队。实际上击败法国队的不是别人,而是他们自己。

  阿内尔卡已经离开了,本来就锋线乏力的法国队还能有所作为吗?亨利和吉尼亚克状态也都一般,这样一来,中国球迷或许能再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西塞。四年前,郑智在热身赛中将西塞的腿铲断,导致西塞缺席德国世界杯,并且差点被废掉,好在西塞恢复不错并重新找到了破门的感觉,断腿西塞,现在还好吗?

  世界杯80年纪录要被破

  自从1930年首届世界杯以来,有一个纪录一直没有被打破,那就是东道主必定会小组出线。曾经有网友调侃,假如中国举办世界杯,这个纪录将会作古。不过现在看来,南非人要抢在中国前面了。

  根据数据统计,在历届世界杯上,东道主小组赛最多输一场,每场比赛最多丢两球。然而南非队在第二轮比赛中0:3输给乌拉圭,东道主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南非队两战只积1分,净胜球还是负3。本场比赛南非队不仅要击败法国,还要寻求大胜。

  本场比赛之后,南非能否捧走“世界杯史上最差东道主”的奖杯,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