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裁判误判成全巴西队美事 法比亚诺复制老马传奇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7:58

  “上帝之手”历来是阿根廷的专利,但他们的老冤家巴西显然不想让阿根廷独美。北京时间6月21日2:30,在G组第二轮巴西3∶1战胜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巴西队法比亚诺在打进的第二个球前已经两次手球,进球却判有效,随着世界杯比赛深入,裁判似乎眼神儿越来越不好使了。

  第50分钟,巴西前锋法比亚诺争顶时先是左手卸球挑过佐科拉突入禁区右侧,再挑过上前补防的科洛·图雷,又用右臂停球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破门。法比亚诺左右开弓,用的都是手。赛后,法比亚诺承认了自己手球,“是的,那是个手球,但第二次手球是因为足球砸在了我肩膀上,虽然这有点争议,但这却让进球更加漂亮。”法比亚诺说。

  但法国主裁判拉诺埃放过了法比亚诺,更让观众目瞪口呆的是,在判罚进球有效后,法比亚诺往回跑时,拉诺埃追着法比亚诺用自己的右手指着左手,然后又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似乎在询问法比亚诺有没有手球,看到法比亚诺表情严肃,拉诺埃对着法比亚诺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作为对法比亚诺手球的报复,科特迪瓦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暗算了卡卡。第85分钟,卡卡上来阻止对手快发任意球,并推搡图雷,主裁判拉诺埃为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凯塔与卡卡发生身体接触。卡卡抬起手肘保护自己的同时碰到凯塔胸口,凯塔随即非常夸张地掩面倒地,显然这是一次表演,但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李生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