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越位进球唤起智利嗜血本能 疯狂贝尔萨破铁桶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7:37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在“疯子”贝尔萨的足球字典里,只有“进攻”两个字。在智利队一波胜似一波的攻势下,首轮守住了西班牙人狂攻的那条让希斯菲尔德为之骄傲的后防线,终于露出了破绽。昨天,智利队在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以1:0力克瑞士队,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瑞士人就摆出了铁桶阵,智利人理所应当地发起了猛攻。第5分钟,桑切斯禁区外得球,选择了直接远射,球偏出了门框。第10分钟,比达尔禁区外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卡莫纳跟上直接远射,贝纳利奥再次将球挡出。在一阵狂攻之后,比赛进入相持期。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争夺,为此两边都付出了多张黄牌的代价。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重,第31分钟,贝赫拉米连续两次用手击中智利队的博塞朱尔和比达尔,沙特主裁直接红牌将他罚下。这张红牌直接导致了瑞士队全局被动,希斯菲尔德的防线不得不再次选择收缩。在苦苦熬过了上半场之后,下半场瑞士队再次面临智利队的狂轰滥炸。第48分钟,智利队前场开出任意球,桑切斯外围直接远射,皮球打在冈萨雷斯身上折射入网,不过由于后者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但这个“进球”唤起了智利人“嗜血”的本能,他们更加肆无忌惮地围着瑞士队的球门猛攻,瑞士队门将贝纳里奥成为最忙碌的人。他的高接低挡一直将0:0的比分保持了74分钟。第75分钟,智利队巴尔迪维亚中场送出妙传,帕雷德斯反越位成功,他得球后过掉对方门将,在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冈萨雷斯头球破门,智利队1:0领先。落后的瑞士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错失了进球良机,最终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战胜瑞士队,两连胜让他们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