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贝赫拉米红牌打破瑞士金身 智利狂攻终小胜对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10

  “小疯子”,贝赫拉米,脾气暴躁。“老疯子”,贝尔萨,行事乖张。

  两“疯”各为其主,互不相让。本来应该是,不是“小疯”压倒“老疯”,就是“老疯”压倒“小疯”。可没想到,最后是“小疯子”帮了“老疯子”的忙。一张无谓红牌,“老疯子”笑了,“小疯子”愁了。

  疯子叫嚣,老帅微笑

  这不是两支一流强队,却有两个世界闻名的教头。

  智利队主帅贝尔萨,绰号“疯子”,因为他一贯行事张扬口气狂妄,还因为他疯狂地执着于进攻。世界杯预选赛上,智利队丢球多达22个,居然压过阿根廷直接出线,这更让向来鼓吹“用进攻解决问题”的贝尔萨自信,“这场比赛我们将更加疯狂地进攻,做到西班牙队做不到的事情。”

  作为当今仅有的三位率两支俱乐部捧起欧冠奖杯的名帅,希斯菲尔德如今在瑞士成了国家英雄。击败西班牙之后,瑞士媒体称他是“上帝送来的礼物”,甚至纷纷为希帅入籍造势。但61岁的老帅很冷静,他竟然在赛前夸赞对方球员,“我现在更欣赏的是智利,而不是瑞士。这支球队真正打动了我,他们是一个坚强的整体。”不过,别以为老帅怕了,他微笑着说,瑞士队虽然不是什么夺冠热门,但至少让夺冠热门紧张了一下。“这次,该智利队心跳加速了”。

  智利砍刀和瑞士坚盾

  冷静是要有资格的。希帅的自信在于,他的球队太能跑了。按照他们的统计,上场比赛球员全场跑了120公里。跑动的结果是:防线滴水不漏。从德国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和一场淘汰赛均在常规赛时间保持不失球)到现在,他们已经保持了484分钟不丢球的纪录,只落后于意大利队(550分钟)和英格兰队(501分钟)。

  叫嚣也是需要资格的。贝尔萨的自信在于,在预选赛18场比赛中打进10球的队中最佳射手苏亚佐可以首发出场了。而且,瑞士队主力中卫森德罗斯上一场比赛受伤下场,连最后一场比赛都参加不了。

  智利砍刀和瑞士坚盾,谁更占上风?

  那一张红牌,破了金身

  事实上,这原本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生活中总会出现意外。意外发生在第30分钟。效力西汉姆联队的贝赫拉米本场首发,希帅指望他能成为瑞士队进攻阵型中的重要一点。可希帅忘了,出身前南科索沃的贝赫拉米一贯脾气火爆,缺乏自控力。贝赫拉米在边线护球,连续挥动双手击打到博塞朱尔面部,被沙特籍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以后的事情就简单多了。智利队狂攻,瑞士队死守。无意中破坏了桑切斯进球的冈萨雷斯,在第75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更紧张了。场上摩擦不断,本场主裁共出示了一张红牌和9张黄牌。场下,两个主帅都坐不住了,贝尔萨蹲在那里,希帅站着。智利队错失机会,贝尔萨猛地站起来,双手抱头;瑞士队随后也射门偏出,希帅遗憾地双手紧紧握住替补席边的钢管——他其实早没了欣赏钢管舞的心情,因为瑞士队走在了钢丝绳上。(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