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星存一弱点 FIFA“请”刘天王来授演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6:22

  风火天

  故事背景: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开赛近两周了,可是赛场内外的各种各样“意外”,吸引眼球的程度甚至超过球赛本身。从卡卡被科特迪瓦的“演技派”假摔表演陷害拿了红牌,到法国队爆发更衣室事件,导致前锋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再到英格兰队鲁尼在赛后用话语反击球迷的嘘声。

  国际足联在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发现了各队大牌球星的一大弱点,那就是“演技”差。

  面对大腕的演技问题,国际足联请来了正在南非看球的中国香港“偶像兼演技派”明星刘德华,临时给各国球星开设“演技”培训班。

  第一课:偶像派VS演技派

  一场特殊的“演技课”就设在绿茵场上,一身西装革履的刘天王一登场就气势惊人,“如果说踢足球,在座各位都是我老师。可说到演技,以我出道以来拍了一百多部电影,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滥片的资历来说,我最有发言权。”刘天王指着台下一脸郁闷的卡卡说,“别以为自己帅,球技好,就可以当偶像派。告诉你,球场上的偶像派和电影里的一样,都是花瓶,别看上镜挺多,可球迷早都忘了。”“可我演技不行,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倒下。”卡卡郁闷地说。“这还不简单,等球越过裁判,你就朝裁判背上扑过去,他肯定不知道你为什么摔倒。他一问你,你就说有人把口水吐到你眼睛里了。谁离你近,就说谁吐的。逮谁灭谁,反正口水汗水也分不清。关键是回去要好好练习摔跤,要捧面仰倒,在队友招呼你起来前,还不能用指缝偷看。”刘天王说。

  第二课:时时刻刻防狗仔

  “今天我们不仅仅讲演技问题,”刘天王指导完卡卡后继续说,“想成为一位超级球星,除了演技,防范狗仔队也非常重要。”台下的球星们一听此言频频点头。“法国队的阿内尔卡同学,在更衣室里和教练吵架,居然都传到狗仔耳朵里,你们的保护意识太差了。”刘天王激动地说,“在这里我想特别表扬朝鲜队的同学,虽然他们昨晚惨败了,但看看他们防狗仔的措施,把训练营设置在危险的黑人区,苍蝇也飞不进去,更别说狗仔了。”

  第三课:球迷永远是上帝

  “我还要特别批评一下英格兰的鲁尼同学,”刘天王说,“演技差、球技烂没有关系,但你必须明白,球迷永远是你的上帝。球迷嘘你,说明他们爱你,打是亲骂是爱。你怎么能出言不逊呢。你不过是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你瞧我,之前十几年演的都是滥片,可是我态度好,FANS依然爱我。球总会进的,可球迷一骂就没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