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新闻

B组形势解盘:四队都有出线机会 皆有出局可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20

  阿根廷、韩国、希腊和尼日利亚所在的B组,目前小组形势相当微妙,积6分高居榜首的阿根廷,也存在理论上的出局可能;而一分未得小组垫底的尼日利亚,理论上也存在出线机会。

  目前4队中,只有阿根廷占有出线主动权,该队最后一场对阵希腊,只要一场平局即可锁定小组第一。尼日利亚形势最险恶,最后一战对韩国,除了取胜别无选择,平或负肯定出局。同积3分的韩国和希腊之间只差一个净胜球,两队都必须至少获得一个平局,才能保留出线希望。

  除了小组垫底的尼日利亚之外,其他3队理论上有形成“连环套”的可能,即韩国和希腊都战胜各自对手后,两队和阿根廷同积6分,这3队要凭借净胜球来排定座次。目前阿根廷队有4个净胜球,而韩国和希腊队都是-1。当然这种“连环套”可能性很小,毕竟阿根廷实力占优,为了确保小组第一,不大可能让希腊拿到3分。

  如果韩国和希腊都战平各自对手,那么韩国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和阿根廷携手出线。如果两队都负于各自对手,那么尼日利亚就会脱颖而出,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这两队,和阿根廷一起出线。如果韩国和希腊两队中,出现只有一支球队获胜的情况,那么获胜球队将和阿根廷一起出线。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