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拉多纳:如大比分输给希腊 世界杯将会大爆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01

  明天的首发阵容至少有五个位置出现变化。我坚定了三点:第一,阿圭罗因为第二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上佳发挥,我基本决定将给他一个首发的奖赏;第二,海因茨和马斯切拉诺也将调整,教练组建议我让这两个冒失鬼避免黄牌停赛!另外,萨穆埃尔的情况需要观察,所以,奥塔门迪、罗德里格斯、博拉蒂这些新人都将可能成为明天的首发。第三,梅西依然会登场,他等着进球来庆祝生日呢,并且有了阿圭罗,他将可以更全情地投入进攻。

  贝隆的伤问题不大了,他和我们一起参加了训练,之后还和我比了比任意球水平。队医确认他可以出场。我有过类似的感受,将要离开那片绿色的时候,就好像自己生命终结了。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当教练。但是,飞奔和站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1994年我们把希腊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我也打进了一个非常有力的远射。当时我真想吃掉球门背后的摄像机镜头。我疯狂了!那是16年前的事儿了。明天的希腊队还有出线的希望。是的,我们也有不出线的可能。阿莱桑德罗告诉我,如果我们大比分输给希腊,我们就惨了。好吧,如果真的这样那世界杯会爆炸的。当然,如果我们跨过他们,跨过所有球队获得冠军,那世界杯也会爆炸的!阿根廷也会爆炸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