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重庆球迷看球间隙玩浪漫 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43

   


  “嫁给我吧!”昨天晚上在百事足球乐园,上演了开园以来最浪漫的一幕。在上千朵红玫瑰、上百名亲友、以及浪漫烛光的映衬之下,一位球迷在向相恋已久的女友现场求婚,并最终成功。作为这场求婚仪式的女主角,夏小姐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意外,“我确实没有想到,他是如此地浪漫。”而男主角陈剑英也为获得女友芳心费尽心思。

  浪漫球迷

  策划现场求婚

  作为铁杆球迷的陈剑英,一直希望自己的终身大事能够和足球相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女友求婚,让女友终身难忘。

  为此他找到百事足球乐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我和女朋友都是球迷,恰好遇到世界杯,如果能在足球乐园向她求婚,我觉得十分有意义。”乐园工作人员被他痴情感动,不仅同意让他在足球乐园上演求婚“好戏”,还为他出谋划策,花费两天的时间“密谋”具体细节。

  1314朵玫瑰示真爱

  为了能够求婚成功,陈剑英做了周密的计划。首先他从云南订购了红玫瑰,昨天中午空运到重庆,而玫瑰的数量是1314朵,代表“一生一世”。“我计划将这些玫瑰都插在花泥上,摆成心形,玫瑰花的中间放上红蜡烛,到时候烛光映着玫瑰一定非常浪漫。”他想象晚上的情景,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另外他还同朋友们一起,秘密录制了一段求婚视频。“视频内容是关于两人的一些故事,以及亲友们的祝福。”

  昨天下午3点不到,陈先生就来到现场做准备工作,“我已经请师父搭了个台子,然后在上面插满玫瑰。求婚的时候,我就会将这个台子上的盖子打开让她看到。”在布置完一切工作之后,陈剑英就准备回家打扮自己。“既然是求婚,肯定是要打扮一下,这种场合还是要慎重。”

  百名亲友见证浪漫

  晚上7点,当陈剑英和女友夏小姐一同出现在现场的时候,夏小姐显然还蒙在鼓里。

  “今天我们有一位特殊嘉宾来到现场,我们将邀请他来到台上再抽取一名幸运大奖。”此时陈先生带着微笑走上舞台,他“装着”从抽奖箱中拿出夏小姐门票的副券,然后念出了号码。此时现场的大屏幕开始播放事先准备好的视频,接着陈先生牵着夏小姐来到事先准备好的玫瑰面前,单腿跪地手捧钻戒说道:“亲爱的嫁给我!”

  此时现场的百多名亲友团、以及看球的球迷都沸腾起来,大声喊着:“答应他、答应他。”面对着这一切,夏小姐脸上显出吃惊的表情,不过在众多亲友面前,她最终还是娇羞地答应了陈先生的求婚。“没想到今天来看球,还能够看到如此感人的一幕。”在陈剑英求婚之后,奥体现场球迷纷纷感叹道。而在现场的不少女球迷也表示,这样的求婚方式真是浪漫,夏小姐能够找到像陈剑英这样的老公真是有福气。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