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评论

资深裁判:阿尔甘姆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29

  9黄1红,沙特阿拉伯裁判阿尔甘姆迪在智利与瑞士的比赛中大量出牌,多少有些矫枉过正,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和观赏性。

  此战进行到第31分钟,瑞士前锋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展开双手,右手的前臂上抬,碰到了身后的智利后卫维达尔。这种护球动作其实不算粗野,贝赫拉米当时只是为了卡住身位,并没有故意伤人的意思。我觉得给黄牌更为合理,阿尔甘姆迪直接出示红牌则是出手太重了。从整场比赛来看,阿尔甘姆迪屡屡吹犯规,令全场犯规次数高达47次,让比赛很不流畅。出现这种情况,也许和国际足联本届世界杯从严执法的要求有关。国际足联希望本届世界杯能公平竞赛,球员作风文明,不出现球员围攻裁判的场面,所以裁判对犯规吹得很严。但从实践看,多少有些矫枉过正。

  此外,这场比赛智利有一个进球被吹掉,判罚合理。第49分钟,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开出任意球,阿·桑切斯在门前21米处低射,皮球碰到队友马克·冈萨雷斯后入网,但是,当时冈萨雷斯处于越位位置,干扰了对方门将贝纳利奥的扑救,进球肯定无效。

  ·陈谭新·(首位执法世界杯的中国香港裁判) (文字整理/朱光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