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维达尔演技罚下贝赫拉米 智利疑似越位1-0瑞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2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周方平报道:昨夜在伊莉莎白港曼德拉港球场进行的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赛事中,智利人凭借超人的演技以及一个疑似越位进球,以1比0击败瑞士,两战全胜积6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智利C罗”桑切斯远射高出、维达尔与卡尔莫纳连续重炮轰击瑞士大门、瑞士格里奇丁头球擦门梁高出……

  开场不到30分钟,智利与瑞士大战激情四射,潮水般的攻防、连续精彩的射门、双方的全攻全守,看得现场球迷如痴如醉。然而这一切,在第30分钟戛然而止。

  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主裁判阿尔甘姆迪勇敢地站了出来,超越场上的球员成为主角。当时瑞士队前场进攻,面对智利双人围抢,贝赫拉米背身护皮球,在防守队员从后面不断骚扰的情况下,他扬起手连续打到了智利队的比欧塞霍和维达尔,虽有动作但并没有很大的伤害性,但演技了得的维达尔立即夸张地痛苦倒地。阿尔甘姆迪跑了过来,毫不犹豫地向贝赫拉米出示了红牌。而在此之前的20多分钟,他已经向双方亮了3张黄牌!

  本来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形势立即发生变化,瑞士队名帅希斯菲尔德当即作出调动,以中场巴内塔换下前锋弗雷,余下的时间他决定像对西班牙队那场一样坚守。智利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有“狂人”之称的贝尔萨也立即调上两名中前场球员,加强进攻。余下的60分钟,变成了攻防战。

  面对人数劣势,瑞士人苦苦防守,他们守住了上半场,刷新了世界杯决赛阶段不失球纪录,场上的球员左右堵“枪眼”,情形有些悲壮。他们想效仿对方的“演技”———60分钟,智利队梅德尔在前场争位时用手推了一下范伯根,如果从犯规程度来看,与贝赫拉米领到红牌的性质并无二致,但亏在范伯根的“演技”太差,他倒地倒得时间太慢,痛苦的样子也扮得与维达尔差距太大,阿尔甘姆迪只是掏了张黄牌。70分钟,比欧塞霍再次在瑞士队禁区内推倒格里奇丁,后者又顺势作痛苦状倒地,又是“演技”过假,阿尔甘姆迪连理都没理他。

  “演技”太差的瑞士人终于顶不住了,他们在74分钟被智利一次反击击穿了球门,但助攻的帕雷德斯得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