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法比亚诺两大球王附体炫骗术 科特迪瓦人秀演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12

  晨报讯前50分钟,桑巴的舞步尽管不曼妙,但依然迷人。卡卡手术刀般的传球,助“灵蛇”法比亚诺在第25分钟撕开对手防线。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甚至连法比亚诺第50分钟的梅开二度,人们来不及思考就立即欢呼。

  不过,且慢。现场慢动作回放显示,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先后经历了两次手球。先是在起跳争顶时看起来无意间的手球,接着挑过对方后卫后有意用右手臂卸球,然后破门得分。之后便看到法比亚诺若无其事地奔跑狂欢以及队友们的庆祝,科特迪瓦人的抗议淹没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当法比亚诺往回跑时,主裁判问法比亚诺是否手球,狡猾的法比亚诺当然矢口否认。多么滑稽的画面啊!

  赛后,新闻中心连续10多次播放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从各个角度为记者们解剖了法比亚诺的手球。每播放一次,就引来记者嘘声一片。

  谈及自己的争议进球,法比亚诺承认自己的确手球,但他也表示,这个小插曲让这个进球更漂亮,在接受采访时他微笑地表示:“是的,那是个手球,但第二次手球是因为足球砸在了我肩膀上,虽然这有点争议,但却让进球更加漂亮。”

  晨报讯法比亚诺像一个骗子,企图欺骗全世界。科特迪瓦队的凯塔则像个戏子,让卡卡招致两黄变一红,使得球迷们期待的卡卡大战C·罗的好戏泡汤。

  第88分钟,卡卡肘击凯塔胸部,后者倒地后竟然夸张地用双手掩面,在地上翻滚,表情极其痛苦。凯塔用出色的演技博得了裁判的同情,引发科特迪瓦球员大面积上前质问卡卡,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主裁判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卡卡领到了7年来的首张红牌。

  在裁判掏出黄牌的瞬间,卡卡睁大眼睛显得难以置信,面对裁判的决定,卡卡倒是没有失去理智,他明白跟裁判争辩也没有用,只能昂着头故作轻松地大步走回休息室。

  受了委屈的卡卡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没有打人,也没有做其他任何事,电视录像说明得足够充分了,这张红牌我吃得很冤枉。我收到了很多支持我的短信,他们都说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卡卡甚至还拿出了自己良好的职业生涯履历来证明自己的无辜:“我还在圣保罗的时候曾吃过两张红牌,但今天这张不过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三张红牌而已。”而对于比赛最后屡屡出现的暴力场面,卡卡则提出了批评。“今天的比赛太暴力了,这对于观众来说很不好。”卡卡说道,小伙子显然将矛头对准了科特迪瓦队以及执法不力的主裁判。

  晨报讯此战获胜,巴西队延续了在世界杯上对非洲球队的全胜史。由于是在非洲人的主场,德罗巴拿球得到的喝彩声最多,远超包括卡卡在内的巴西球员。面对科特迪瓦的防守,巴西队一度遇到问题,首战表现出色的右边卫麦孔突破也哑火。

  好在卡卡复苏,他的直塞助法比亚诺首开记录。这是法比亚诺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球,也是他在邓加时代的第20球。进球后,看台上观战的齐达内也为法比亚诺鼓掌,法比亚诺则右手伸出五指,左手伸出一指,告诉大家他在巴西队的6场球荒作古了。其实,他是把进球献给女儿,“六指是为了庆祝自己女儿的6岁生日。”下半场,法比亚诺又精彩破门梅开二度。

  结束球荒,法比亚诺终于长出一口气,“我说过,进球一旦有了一个,后面的也就跟着来了。”首战朝鲜后,邓加的巴西队饱受诟病,巴西媒体甚至要求变阵,让表现不佳的大牌卡卡和法比亚诺离开首发阵容,但邓加力挺两大爱将,此役卡卡和法比亚诺总算用出色表现回报了邓加。赛后,法比亚诺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从赛后数据上看,法比亚诺全场比赛一共射门2次,全部中靶,效率惊人,此外他的跑动达8843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