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智利两连胜未到黑马高度 进攻低效率将遭到惩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4:57

  实习记者 国政

  依靠两场1:0的胜利,智利获得小组两连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智利队永远不缺乏激情和进攻的欲望,这在本届世界杯中完全就是另类,凭借着贝尔萨的疯狂进攻思想,3313阵型的出现如一股清风让人耳目一新。智利是非常讨人喜欢的球队,也希望他们能走得更远。但智利队在两场比赛当中挥霍机会无数,这会制约他们在本届比赛中走得更远。两场比赛,智利队均占据明显的场上优势,并且获得进球机会无数。粗粗一算,两场比赛他们没有打进去的黄金机会很多,这说明智利队进攻虽然锐利,但效率太过低下。本场比赛,他们就差一点为此付出代价,错失三分。目前仅仅是小组赛,他们的对手也就是瑞士、洪都拉斯之流,今后他们的对手将越来越强大,如果依旧不能改变目前这种进攻的低效率继续浪费机会,智利很快就会遭到惩罚。从这一点上来说,智利队目前还远不够成熟,跟世界顶级球队还有相当差距。如果智利队一切顺利,这支队伍在四年之后随着经验的丰富将变得非常可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