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齐达内:球员罢训我很失望 仍然选择支持法国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4:56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21日报道)

  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10点,国际足联赞助商阿迪达斯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议中心邀请齐达内和前南非球星拉德贝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鉴于法国队内乱的背景,齐达内一时成为焦点,几乎每一个问题都围绕法国队展开。

  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请齐达内点评下法国队的表现,齐达内并没有直接回答,“最近关于法国队的话题都很有争议性,我想我一直都是非常支持法国队。很遗憾他们昨天放弃了赛前的公开训练,球员们的这些做法让我很失望,他们不能选择放弃训练。但是我仍然支持法国队。”“当我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就不会给教练建议谁应该出场。我到现在仍然不愿意评论这点,我一直非常尊重教练,即使现在我已经不再是队伍的一员,但是我仍然认为应该如此。”当西班牙记者追问齐达内是否认识其中罢训的队员时,齐达内冷酷地回答说,“和你们一样,我现在也是局外人。我现在不再是法国队的球员,所以球队的事情我并不知情。我很遗憾这些发生在法国队身上,更遗憾的是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了这里,没人去关心足球了。”

  昨天会议中心内还出现了另一位大牌体育明星,澳大利亚著名游泳名将索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索普表示:“我看了两场澳大利亚的比赛,我对他们的比赛表现感到遗憾。澳大利亚球员在比赛中得到的红牌我感到不公平。”如今索普仍然在悉尼的麦考里大学读书,“不过现在我放假,专门来看看足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