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法国小组赛末战期待大胜 乌拉圭墨西哥竞争头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3:54

  A组

  ●乌拉圭: 积分4 净胜球+3

  ●墨西哥: 积分4 净胜球+2

  ●法 国: 积分1 净胜球-2

  ●南 非: 积分1 净胜球-3

  内讧门:

  罢训声明:近日法国队爆发内乱,先是阿内尔卡因辱骂多梅内克被清除出队,随后法国队内讧再度升级,在一堂公开训练课上,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随后一怒之下带领全队罢训,球队领队表示这是一个耻辱,并引咎辞职。随后法国队集体发表了罢训声明,抗议足协开除阿内尔卡。

  “所有的法国队员都毫无例外地反对法国足协驱逐阿内尔卡的决定。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的责任,我们会尽自己一切所能,团结一心,在周二晚上,用积极的表现来捍卫法国足球的荣誉。”——罢训声明

  流言蜚语:法国《自由人报》此前曝出“独家新闻”: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后,为法国球员撑腰的实际上是法国传奇球员齐达内!这家报纸称他们有来自法国内部的消息表明,有4名法国球员(埃弗拉、里贝里、亨利、加拉)在与墨西哥比赛前联合要求多梅内克改变打法和首发,将4231变阵为442,用亨利和巴尔布埃纳替换掉首轮表现一般的古尔库夫和戈武,而这4名球员的幕后支持者就是齐达内。根据这条消息,多梅内克在与墨西哥比赛前意识到了4名球员背后有指使者后非常不满,因此没有完全按照他们的意思修改阵容。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上周四在飞机上古尔库夫和里贝里曾发生斗殴,后被图拉朗劝阻。

  阿内尔卡:被遣返的阿内尔卡在媒体面前首次开口。在接受法国国内媒体采访时,他透露自己对所有队友都非常尊重,他接受被开除出法国队的决定,并祝福队友们好运。他暂时不会对媒体报道的粗口事件做出更多回应,因为法国还有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比赛,他不希望影响法国备战。他承认的确与多梅内克在更衣室内有比较激烈的争论,但媒体所说的那句粗口他从未说过。但他以为这样的争论应该是更衣室内的秘密,他不相信是队友将这一消息交给媒体。有消息称,阿内尔卡将在法国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很可能透露更多关于法国内乱的内幕。根据天空体育报道,阿内尔卡目前已经考虑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即将宣布永远退出国家队。

  里贝里:里贝里还否认自己是更衣室的老大,否认曾和齐达内碰头,否认他和另外三位球员在对墨西哥的比赛前要求多梅内克改变战术和换人。此外,里贝里否认他和古尔库夫之间有矛盾。里贝里还为他的队友阿内尔卡进行了辩护,他表示切尔西球员离开时他哭了。

  “所有人都站在他这边,我们不希望他(阿内尔卡)走。我和古尔库夫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我注意到他不开心,我曾和他谈过。我是第一个感觉失望和不高兴的人,我感觉到了全世界的嘲笑。我向所有的法国人道歉,我们没能以应有的方式打好这届世界杯。”——里贝里

  恢复训练:据队报传来最新的消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法国队恢复了训练。多梅内克带领全队进行了战术演练。刨除因伤回国的卡索拉以及被开除出国家队的阿内尔卡,其他21名球员均出现在训练中。据说,早些时候法国总统萨科齐也亲自参与了事件的调停。

  “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萨科奇

  劣势:

  魔咒:法国对阵南非的小组赛将于坐落在南非旅游胜地勒斯滕堡的皇家巴伏肯体育场举行,而这座体育场正是传说中的1比1魔咒所在地,迄今为止,在这里进行的3场比赛全部以1比1首场,如果这一魔咒延续下去的话,法国将因此出局。

  客战:对阵东道主,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更何况是现在的这支法国队。

  笑话:西班牙说:“我冷!”德国说:“我也冷!”法国说:“我先回去了啊!”英格兰说:“慢点,等等我。”意大利说:“等两天我和你一起回去。”中国说:“你们都傻了吧,我直接就没去。”

  法国VS南非

  法国出线前景

  首先要战胜南非,且乌拉圭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在同为4分的情况下,法国还需要取得更多的净胜球。

  主力更迭:法国队内忧外患,而南非队则在阵容上做出了巨大的调整,5位首发球员将作出更迭。

  “我已经按照比赛要求的方式在训练球队。阵容方面大体上有5个调整,其中包括两个红黄牌停赛的。球队准备好了,明天将知晓最终的变化。”——佩雷拉

  法国内讧:法国队的内讧无疑是东道主南非队的重大利好,南非人又重新点燃了晋级16强的希望。

  乌拉圭VS墨西哥

  默契球:如果乌拉圭和墨西哥打成平局,那么这两支美洲球队就可以联手挤掉同组的法国队和东道主南非队。但以净胜球看,双方打平则乌拉圭会夺得小组第一,小组第二则很可能在1/8决赛中遭遇强大的阿根廷。乌拉圭在南美区预选赛关键战输给阿根廷,最后被迫打了附加赛,而墨西哥则在四年前的德国,被阿根廷在加时赛淘汰出8强。如此看来,双方都很难接受对阵阿根廷的结果。尤其是小组第二的墨西哥,必须要战胜对手才能博得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