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评论

深圳晚报:44年后,只会记得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3:37

  一场大屠杀,神秘身首异处。

  成全

  成全了世界杯,没有人敢说它枯燥无趣哈欠连天了;成全了葡萄牙,没有人敢说它是一支鼻涕球队了;成全了C罗,我为6月16日说他就是一软蛋就是一娘们儿的言论道歉;成全了中国足协,蚂蚁们终于爬下热锅了。

  担心

  首次进行直播的朝鲜电视台会不会中断信号,转成“人民肌肉男”志尹南攻破巴西城池的慢动作,重复回放?观战的金正日同志摔碎了几个茶缸?而朝鲜队员在回到平壤的时候,等待他们的又会不会是一堆挖煤的镐头?

  意见

  李剑南同学——与其回朝鲜挖煤,不如留在南非淘金。

  无名网友——10,守门员想,我大概要挖煤去了;20,守门员信念定了,我肯定是去挖煤了;30,守门员想,大概连一家都得去挖煤了;40,守门员明白了,估计不止是挖煤了;50,守门员想,大概回去就得毙了;60,守门员想,大概不用回去了;70,守门员觉得自己不用再想了。

  董谦同学——特快专递《刺秦》,让朝鲜将士带回家交差,“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我们就是告别易水的荆轲”,“我们不是缩头乌龟,我们是壮士断腕”,“不愿坐着生,只求站着死”,“没有0比7的悬殊,何来放大后的悲壮?”,“我们是把自己放置到一个容易被误读被耻笑的位置,做出的是许多人想做却一辈子做不到的事情”。

  后来

  44年后,南非世界杯谁是冠军得去Google,0比7永留汗青。 (董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