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战希腊马拉多纳可能轮换 直言若不上梅西是罪恶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2:36

   本报专讯 由于阿根廷后卫萨莫埃尔上场因伤退场、中场核心贝隆也在首场小组赛中肌肉拉伤,为了淘汰赛阶段阿根廷有更好的发挥,昨日有消息表示,马拉多纳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轮换大部分队员。其中海因策、古铁雷斯、马斯切拉诺、特维斯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而上轮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的首发位置也可能被米利托替代,虽然老马没有公布名单,但最有希望挤进主力阵容的就是他的女婿阿奎罗。

  对于梅西能否出场,马拉多纳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他说:“不让梅西出场是罪恶,梅西永远都想参加比赛,我想我们应该给他休息了。但如果你拥有像梅西这样世界一流的优秀球员,但你却不把他交给世界、交给球队,那就是罪恶。我们想让梅西休息,但他会参加比赛,因为他可以在训练时获得休息的机会。”最后,马拉多纳非常明确地表示,“我对梅西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可以帮助队友,帮助球队的球员,他可以决定比赛,为队友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