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0-1智利防线告破 世界杯不失球纪录转瞬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2:28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整场比赛攻势如潮,中场的有效拦截加上前场疯狂地投入兵力,最终在浪费了大把大把的机会后以1比0小胜对手,这样的比赛被烙上了智利的印记。南非世界杯出场两次,智利用强悍的进攻能力和同样强悍的浪费机会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瑞士队虽然城池失守,但是他们的不失球纪录却延续至559分钟,超过了意大利保持的550分钟不失球纪录,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长时间不失球的参赛队。

  昨天智利队与瑞士队的比赛对于首轮取胜的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尤其是最后一轮要面对西班牙的智利,如果此役不全取3分,那么出线前景将变得非常暗淡。“疯子”贝尔萨继续祭出3-3-1-3强攻阵型,贝赫拉米的红牌更是让智利人在进攻时肆无忌惮,不过直到下半场第30分钟冈萨雷斯才打开胜利之门。

  此役过后,智利队两战两胜积6分形势不错,不过最后一轮面对西班牙的“南美红魔”依然不可放松,而1胜1负的瑞士队最后一轮将面对洪都拉斯队。本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6月26日2时30分同时开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