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乌拉圭主帅:如果如无法分胜负 为何一定要强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58

  主帅:如无法分胜负,为何要强求?

  最后一轮面对墨西哥队,乌拉圭队只要与对手战平就能确保携手出线。所以在这场比赛之前,各界都对双方是否会出现“默契球”的情况心生怀疑,就连国际足联也特别强调希望各队遵守“公平竞争”的原则。

  面对来自外界的怀疑,后卫阿·佩雷拉表示他们还是会在比赛中全力争胜:“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争取胜利,现在则是必须通过战胜墨西哥队来获得晋级下一轮的机会,不管未来在淘汰赛中的对手到底是哪一家。”

  口号很响亮,但谁也不知道乌拉圭球员内心深处的想法到底怎么样。而在主教练塔巴雷斯那里,谈起“默契球”时的语气就显得不是那么肯定,甚至已经提前在为平局的出现进行辩护:“如果真的战成平局,那么既不是乌拉圭的错也不是墨西哥的错。诸如此类的情况,在世界杯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次。对于我们来说,为什么一定要去追求一些没有必要的目标?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获胜,但如果比赛无法分出胜负,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去强求?”

  这样一种论调,意味着乌拉圭队已经打算与对手达成“默契”吗?当然,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塔巴雷斯那里也免不了要说上几句套话:“我们面临的并不是一个数学游戏,而是一场足球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最后一轮小组赛,就好像是对待第一轮小组赛一样。”

  相信细心球迷肯定会注意到这样一点,当初在与法国队的首轮比赛中,乌拉圭队就曾表现出偏重于防守的态度,并且最终取得了0比0这个令他们感到满意的结果。那么来自于塔巴雷斯的相关言论,是不是证明乌拉圭队还是会以平局作为追求目标?答案,恐怕只有当比赛结束时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