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兵谏主帅都是特里在搞鬼 卡佩罗:这两年白干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26

  卡佩罗:这两年白干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的日子很不好过。在英格兰队最后一轮生死战前,卡佩罗显得有点沮丧,有点迷茫,“我感觉过去这两年我都白干了。”英国媒体此前披露,若英格兰队不能小组出线,卡佩罗将面临下课危险,接替他的很可能是现富勒姆主帅霍奇森。

  “我们的训练效果很好,我们有速度有传接球。所以我就不明白比赛中他们怎么就不能体现出训练的水平,看起来他们都不会变速了。”身为球队主教练,卡佩罗对此也非常不解。“我们队真的太慢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果你不跑起来,不给对手压迫感,如果你不去拼,比赛只会变得非常困难。”

  “但是,每当早晨面对镜子中的自己,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你工作很努力了?是的。你对比赛研究得很充分?是的。你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是的。’”这会让卡佩罗感觉好受一些。“可是,比赛却不像你想象的那样。这也是我高兴不起来的原因。”

  “对一个球队管理者来说,当你在比赛中看不到你为之付出的一切,你将很难理解球员们的想法发生了什么变化。”卡佩罗说,“我知道,如果在比赛中受到压力和恐惧的影响,你的双脚会不听使唤,脑袋也一片空白,什么都停滞了。”

  百思不解的卡佩罗试图去理解英格兰队的失常表现。“我也是从球员过来的,我能体会这种感觉。在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中,是会因为紧张、压力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我想,我们还不到那一步,我们还有最后的机会实现晋级。”

  在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媒体就用下课的话题刁难卡佩罗,但后者称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我们还要等等,我们还有时间去解答这个问题。”但现在看来,如果英格兰不能小组出线,卡佩罗下课将成为必然。

   有消息称,不久前,卡佩罗和英足总达成一致,双方同意任何一方如果单方终止合同,都无须赔付违约金。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一旦英格兰队小组未能出线,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很可能成为下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作为BBC聘请的专家,最近正在南非。

  无论怎样,卡佩罗的使命尚未结束。说起最后一轮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卡佩罗正色道:“这是个非常非常严峻的挑战。对我、对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压力,但压力一直伴随着我们。”

  不能用意大利式管理对付英格兰队

  39岁的门将詹姆斯是卡佩罗用人策略的受益者。在格林首战出现低级失误后,詹姆斯成为英格兰国门的第一人选。但这并不代表詹姆斯就会站在卡佩罗一边,相反,他认为卡佩罗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时欠缺胆量。詹姆斯说:“现在我们必须在周三的比赛中取胜,事实是我现在虽然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下场比赛我还能首发。”

  詹姆斯的一番话,引起了前英格兰主帅格拉汉姆·泰勒的注意,他表示现在的英格兰队一定出现了问题,矛头直指卡佩罗的管理方式。

  自从来到南非后,卡佩罗奉行的铁血政策令球员们叫苦不迭。首当其冲的就是“太太团”不得踏入英格兰队训练营半步。英格兰球员除了不能与太太们团聚外,他们驻地的酒店也取消了不少娱乐项目,比如球员们不能像上届德国世界杯期间玩电子游戏等,今年陪伴他们的只有飞镖、斯诺克还有高尔夫。

  泰勒认为卡佩罗对球队的管理过于严厉,他不应该用意大利式的管理方式对付英格兰队,据说他甚至禁止球员们在晚上打电话。

  兵谏卡佩罗?

  都是特里搞的鬼

  英格兰队大本营里如今也闹起了“革命”。自从特里宣称队员们将兵谏主帅卡佩罗后,不少队友都表现得非常气愤,说这是他们的前队长自己的主意,和他们无关。

  上周五经历了那场令人沮丧的0比0后,近10名英格兰队队员召开了一次“啤酒会议”。“我们有义务大声说出来,因为我们必须对自己,教练和我们的国家负责。就算这样做惹恼了教练,或是其他队友,那又怎样?”特里透露,他和队友们为了周三与斯洛文尼亚的必胜之战,已经向卡佩罗提出了一些方案。这些球员包括兰帕德、鲁尼、列农、詹姆斯、克劳奇、卡拉格等人。

  然而,令特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提到的这些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第一时间站出来要与特里撇清关系。自从他的队长袖标被剥夺,队员们似乎都对他敬而远之。像特里这样的重臣都与队友意见不合,这显然已经证明英格兰队内部存在着无法缝合的裂痕。

  特里仍然想要靠自己挽救球队。“每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的内心,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的成败都将和我们自己、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主教练都息息相关。”特里说。

  可是,鲁尼、杰拉德们却对特里的做法感到愤怒,说他是“胡说八道”、“搬弄是非”。就在前天,卡佩罗和全队一起观看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录像时,球队经理和队员们劝阻了特里“闹事”的企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